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1章 掌印倒计时(第1页)

“外星人入侵了吗?”

沈津呆呆地问道。

可还没等他做出反应,不知从哪里射来了一道白芒,在战斗本身的驱使下,沈津头堪堪一偏,乌黑的脸上划出了一道红线,沈津低喝了一声,回身就跑,现在不是救人的时候,必须先自救,再也顾不得傅老头和他不知道是不是被傅老头丢掉的星铠。

必须马上回到自己那个被横梁卡住的房间里,不然非得被这些‘外星虫子’给分食了不可,同时,他也没时间去想,为什么火星第十三区会变成这个样子?

但短短不到十米的距离,却如漫长如同奈何桥,不是他不愿意前进,而是刚跑几步,就有一只会飞的东西从天而降,尖尖的嘴巴,如犀利的尖刀向沈津的心脏就穿了过来。

“蚊子?”

沈津看清了它的样子,脑中赫然划过了这么两个字。

时间不容他多想,一年没有战斗过的他,依然没有忘记什么叫做战斗,身体诡异地一扭,双手齐出,稳稳地握住了这如尖刀一般的蚊针。

咔嚓……

看似坚硬的蚊针被沈津一扭即断,那‘外星蚊子’尖叫了一声,扑腾地倒飞了出去,没有武器,它的身子再大也没用,再说了,沈津的表现出奇的厉害。

沈津愣住了,也不跑了,呆呆地看着手中的蚊针,暗道:“这是自己做的吗?”

从‘蚊子’杀过来、直到结束,沈津电光火石地在脑中想了一遍,那扭身出手到最后的折针,如同电影一般放映而过,这真的是自己做的吗,自己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厉害了,要知道,他身上可没有穿着星铠?

就在这时,尖锐的声音再次袭来,沈津霍然惊醒,不敢再多做停留,自己变的再厉害也不可能是这群‘外星虫子’的对手,脚下骤然一踩,再次钻入了他原本的房间里。

轰的一声,双手往那根横梁一搭,吃奶的力使出,巨大的横梁再次将洞口堵的严实,外面依然咔咔咔的声音不断,沈津呆在横梁后面,保持着高度的警惕,直到声音越来越小,才狠狠地松了口气。

“咦……”

终于松口气了,沈津也有时间观察周围的环境,之前他撑开横梁离开房间的时候,本身被横梁压着,他也如睡醒一般,一撑开横梁就到外面去了,此时回到房间里才发现这第十三区的建筑还真不是盖的,自己的房子除了被这根巨大横梁砸中的地方外,竟然毫发无损。

虽然他还不知道火星十三区发生了什么事,但外面的废墟已经让他知道其严重性

也是沈津倒霉,好死不死地,那横梁竟准准地砸中他睡觉的地方。

不过这么巨大的横梁砸中他竟然一点事都没有,这也让他感到了诡异,或许是没砸中部位,又或者是他的房子够硬,这横梁被卸了大部份的力。

反正自己身上突然发生了奇异的事,沈津本来就有点随遇而安的性格,一会儿就不去深研这个问题,目光落到了墙面上那个电池时钟上,时钟依然亮着,现在是19点38分,已是晚间时分,再下面便是年历2736年10月2日。

突地,沈津目光一睁,嘴巴再次张的老大,纵然他神经再大条,也不会忘记他睡觉前的日期,那时2736后面绝对不是个10,而是9,应该是9月2日!

一个月了,自己睡了一个月,哦不,是被砸晕了整整一个月。

热门小说推荐
桃运小村医

桃运小村医

孤儿江小鱼遵师命回村当医生当村长,一心为乡亲奔小康。飞针气把村霸黑道打上西天。单身女漂亮女护士女警花女上司女总裁以及韩国当红女星要多服贴有多服贴。打打打,打尽小人二代脸。杀杀杀,以毒攻毒大杀四方,还这世界朗朗乾坤!本书最大特点,一个字爽,两个字爽和爽!...

逆天丹神

逆天丹神

王林,一个小家族子弟,因为修炼造化仙经而自废武功,沦为废物,沉寂长达三年之久。三年之后,王林以惊艳之姿逆天崛起,拳打强敌,力斩天骄,抢夺宝物,收罗美女,成就至尊丹神。...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二婚时代

二婚时代

新婚之日丈夫将我送到别的男人的房间。那个曾经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为了钱卖了我。我像一个跳梁小丑,被别人嘲笑。是乔念深,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他带我走出地狱,却推我进入万丈深渊。...

明明很爱你

明明很爱你

quot她失恋后莫名其妙爬上他的床,一夜之后,他勾唇浅笑,我来对你负责!然后,他一次次霸道闯入她的生活,她渐渐丢了心,弃械投降熟料,坊间流言四起,叶少弃了新欢重回旧爱怀抱叶太太恼羞成怒,开车差点撞死两度情敌多年后,她刑满出狱,成为江城首屈一指的交际花。她游走于各路男人之间,却独独不屑给他一个眼神。他却日渐浓宠,恨不能天上地下将最好的全给了她。她醉眼朦胧时与人低语浅笑,叶少啊,大抵就是传说中的犯贱!可他恍如未闻,只将她拦腰抱起,嗓音中能掐出一把深情的柔,乖,我们回家!quot...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