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9章 终见人类(第1页)

幽幽的寒光盖过了整个星决场的灯光。

明明不刺眼,却又不知为何如此刺眼,如日食一般,观众们将双手挡住眼睛,不过那眼皮还眯着,因为两指间露出了老大一条缝。

他们隐约看到了,雷霸站在那儿一动不动,而昵称为寒风呼呼的恶魔突然加速,将金星短剑变为暗色,刷的一声,那暗刃切过了雷霸的身体,时间仿佛就定格在那一刻。

“砰……”

不知道什么东西爆开了,灯光也渐渐恢复了,众人眨了眨眼睛,突然集体惊咦了一声。

“人呢,哪去了?”

“不会是同归一尽了吧,怎么都消失了?”

“快、快,客服,刚刚的对决怎么回事,给个结果,再给个慢镜头。”

观众们集体高喊,乱七八糟地吵闹一通。

终于10秒之后,星决场上的大屏幕重新放映起了刚刚那一幕,只听寒风呼呼低喝了一声‘冥王技——逆光之刃’后,便冲了出去,然后又是刺眼的一幕,然后又什么都不知道了,虽然是慢镜头,但那动作实在太快了。

最后,人们都发信息给客服,要求高度解析画面,‘天行’的服务器不错,并没有被信息挤爆,又经过了两分钟,画面解析终于出来了。

而在画面解析出来之前,人们也已经知道结果了,雷家的雷霸竟然败了,很多人都以为系统出现的错误,而当看到画面时,所有人都沉默了,然后炸开锅了。

整个星决场吵吵闹闹,惊叹、不可思议之声跌宕起伏,这一刻寒风呼呼被人记住了。

“好厉害的逆光之刃,可惜,还有点生疏!”

菲路加斯默默地道,同时叹息了一声,怎么就下线了,他重新上‘天行’就是为了和这突然出现的冥王战士谈谈的,没想到比赛一结束,他就下线了,幸好还有一年,菲路加斯有足够的耐心,也有时间,当然,在下线前,他还给寒风呼呼发了一份邮件。

沈津已经看不到星决场里面的情况了。

是的,他的冥王技是太生疏了,但如果菲路加斯知道这是沈津第一次接触冥王技,且是看了一次视频后就依样画葫芦打出了这么生疏的一招,不知道会是什么表情?

可是沈津的冥王技哪里来的呢?

很简单,一进入‘天行’的丘比库大大去兼职当木马了,这冥王技自然是他从‘天行’系统里面偷来的,在最后关头放映给沈津看,然后沈津就打出了那么一招。

“啧啧,真没想到,你的悟性还算可以啊!”

丘比库难得夸了沈津一下。

瘫坐在椅子上的沈津有气无力地拱了拱手,整个人喘着大气,丘比库夸了他之后,一般都会再打击他一下,沈津对他的赞美已经免疫了。

果然,丘比库又道:“不过你也别得意,要不是有我宇宙第一智脑,你还打不过那大块头呢,为了让你能够快点独立起来,现在、马上、立刻给我坐起来,这时候,正是修炼x星轨术的最佳时机,你刚进入六阶,必须巩固。”

沈津哀号了一声,无奈,为了力量,必须受点苦。

六阶,也就意味着他进入了中级星铠战士的行列,而这身星铠也该吸收星力进化了,就这样,之后几天,沈津便在修炼中度过,并没有再进入‘天行’中去!

之前星决场的挑战,他都已经拿到冥王技了,没必要再拿,贪多也不是好事,再说了,那时候,他是突然六阶后才击败雷霸的,估计那奖励也被浮云掉了。

他不知道,此时‘天行’论坛上已经发了他的战斗视频,两场,一场是与亚特兰大等人的战斗,一场是同雷霸的战斗,他的冷血,他的实战,还有最后打败雷霸的那一招,都是众人热议的话题,同时也有不少挑战书投到了他的邮箱里。

还有人整人守着日尔曼城,等待他的出场,其中就包括了菲路加斯。

热门小说推荐
桃运小村医

桃运小村医

孤儿江小鱼遵师命回村当医生当村长,一心为乡亲奔小康。飞针气把村霸黑道打上西天。单身女漂亮女护士女警花女上司女总裁以及韩国当红女星要多服贴有多服贴。打打打,打尽小人二代脸。杀杀杀,以毒攻毒大杀四方,还这世界朗朗乾坤!本书最大特点,一个字爽,两个字爽和爽!...

逆天丹神

逆天丹神

王林,一个小家族子弟,因为修炼造化仙经而自废武功,沦为废物,沉寂长达三年之久。三年之后,王林以惊艳之姿逆天崛起,拳打强敌,力斩天骄,抢夺宝物,收罗美女,成就至尊丹神。...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二婚时代

二婚时代

新婚之日丈夫将我送到别的男人的房间。那个曾经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为了钱卖了我。我像一个跳梁小丑,被别人嘲笑。是乔念深,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他带我走出地狱,却推我进入万丈深渊。...

明明很爱你

明明很爱你

quot她失恋后莫名其妙爬上他的床,一夜之后,他勾唇浅笑,我来对你负责!然后,他一次次霸道闯入她的生活,她渐渐丢了心,弃械投降熟料,坊间流言四起,叶少弃了新欢重回旧爱怀抱叶太太恼羞成怒,开车差点撞死两度情敌多年后,她刑满出狱,成为江城首屈一指的交际花。她游走于各路男人之间,却独独不屑给他一个眼神。他却日渐浓宠,恨不能天上地下将最好的全给了她。她醉眼朦胧时与人低语浅笑,叶少啊,大抵就是传说中的犯贱!可他恍如未闻,只将她拦腰抱起,嗓音中能掐出一把深情的柔,乖,我们回家!quot...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