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1章 再战镰刀鼠 上(第1页)

“镰刀鼠,那是什么东西?”

凯琳问道。

沈津的意念力已经锁定镰刀鼠的位置了,他知道镰刀鼠已经发现了他,正高速地向这边赶过来,而随着而来的还会有那些已经退走了的变异虫子。

“抱歉了。”

沈津没有解释,时间不会等人,飞快冲向了两女,并直接将重伤的凯琳横抱了起来,引的她一声惊喝,“你想干什么,快放我下来。”

白玥莲呆住了,难道这就是脱离狼窝,又入虎口?

“快跟我来。”

沈津哪里知道她们的想法,低喝了一声。

说完,沈津已经高速往原来的路冲了回去,白玥莲哪里能不跟过去,凯琳还在‘虎口’里面呢,其实听到沈津的话,她也已经弄不清沈津的目的了,但她必须跟上去。

凯琳却没有听到沈津的话,被横抱起来时,已经牵动身上的伤,哪里还有心情听话,待伤口不是那么疼后,已经看到四周在高速地后退,目光再次落在沈津那冰冷的脸上。

“你想干什么,快放我下来。”

凯琳疯狂地挣扎了起来。

凯琳和白玥莲一样,也以为入了虎口。

在火星上很早就有这样的教育,人类比任何野兽的都可怕,凯琳从小生长在大家族,同样深知人类的可怕,况且她们是两个娇滴滴的女孩。

沈津翻了翻白眼,这女人怎么回事,都这种时候了,还有空挣扎,又不是远古时代,男女授受不亲的时候,抱一下怎么了,自己可是在救她们的命啊。

“别动!”

沈津喝道,手上的力量加大。

凯琳再次娇呼了一声,又牵动了伤口,而随着沈津手上的力量加大,她才知道沈津抱住了她什么位置。

横抱,自然是一只手是抱住双腿膝盖下方,另一只手则抱住腰部往上的地方,腰部上面的地方离胸部很近,开始的时候是没什么事,但凯琳为什么要挣扎呢?

是的,凯琳被轻薄了。

凯琳只感觉胸部被某只‘咸猪手’给按住了,即便隔着星铠,还是传来了异样的感觉,这一发现让她又惊又怒,不顾身上的伤口,疯狂地挣扎了起来,怒喝连连:“你这混蛋,快给我放手,放手啊!”

匆忙之间,沈津又哪里知道自己按住了什么不该按的地方,只感觉这女人实在是太不可理喻了,要不是不想好不容易才遇到的两个人类就这么挂了,他真想直接把人给丢了。

懒的跟她废话,速度再次加快,手上的力道更紧了,这一加压的结果可想而知。

最后沈津很无奈,这女人越挣扎越是过分,这个资势跑起来真不舒服,速度根本加不起来,随手一抛,又将她扛到了肩上。

凯琳快晕过去了,这家伙到底想干什么?

这姿势跑起来舒服多了,不过,一会儿这女人又开始挣扎了,沈津的耐心也被磨光了,重重地往凯琳的臀部拍了一记,怒道:“不要再动了!”

凯琳懵了,臀部的疼痛引起了无比的羞怒,瞬间摧毁了她的意志。

她终于是不再挣扎了,沈津长呼了一口气,根本没意识道自己的第二次轻薄,瞥了一眼后面的白玥莲,速度也加了起来。

白玥莲不知道为什么凯琳姐要挣扎,她已经看到后面直追过来的一只怪物,还有一大群虫子,知道这个叫丘比库的冥王战士是要救她们,而不是恐怖的‘虎口’。

有心提醒一下凯琳姐不要挣扎,但她发现她的速度竟然有些跟不上前面这个人,她的全部精力必须放在奔跑上,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在这废墟上还能如履平地地奔跑,要知道,他身上可还扛着一个凯琳姐,而且凯琳姐还在不停地挣扎。

此时,沈津已经进入自己的地盘了,对这里,他再熟悉不过,也知道什么地方有藏身之处,很快,他就找到了一处漆黑的洞口,将人放到了这洞口之前。

这里原本是十三区某剧院,在坍塌之后,也就露出了剧院下面的一个防空洞,这里原本是某虫子的窝,不过一次无聊的行动中,虫子被他杀光了。

“快点进去,我会用石头堵住洞口。”

热门小说推荐
桃运小村医

桃运小村医

孤儿江小鱼遵师命回村当医生当村长,一心为乡亲奔小康。飞针气把村霸黑道打上西天。单身女漂亮女护士女警花女上司女总裁以及韩国当红女星要多服贴有多服贴。打打打,打尽小人二代脸。杀杀杀,以毒攻毒大杀四方,还这世界朗朗乾坤!本书最大特点,一个字爽,两个字爽和爽!...

逆天丹神

逆天丹神

王林,一个小家族子弟,因为修炼造化仙经而自废武功,沦为废物,沉寂长达三年之久。三年之后,王林以惊艳之姿逆天崛起,拳打强敌,力斩天骄,抢夺宝物,收罗美女,成就至尊丹神。...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二婚时代

二婚时代

新婚之日丈夫将我送到别的男人的房间。那个曾经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为了钱卖了我。我像一个跳梁小丑,被别人嘲笑。是乔念深,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他带我走出地狱,却推我进入万丈深渊。...

明明很爱你

明明很爱你

quot她失恋后莫名其妙爬上他的床,一夜之后,他勾唇浅笑,我来对你负责!然后,他一次次霸道闯入她的生活,她渐渐丢了心,弃械投降熟料,坊间流言四起,叶少弃了新欢重回旧爱怀抱叶太太恼羞成怒,开车差点撞死两度情敌多年后,她刑满出狱,成为江城首屈一指的交际花。她游走于各路男人之间,却独独不屑给他一个眼神。他却日渐浓宠,恨不能天上地下将最好的全给了她。她醉眼朦胧时与人低语浅笑,叶少啊,大抵就是传说中的犯贱!可他恍如未闻,只将她拦腰抱起,嗓音中能掐出一把深情的柔,乖,我们回家!quot...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