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5章 暗涌(第1页)

就在沈津将丘比库提供的那几张药剂单子传到平面学习机时,在武勋城的某处隐密的办公室里,布兰科和他的几位火星调查组的同事正阅读着一份资料,如果沈津在这里的话,一定会发现,这份资料上面的全是他当时在十三区里的邻居,其中就包括了傅老头。

“队长,有没有什么发现?”

丹尼站了起来,轻轻地靠在桌上道。

“都是一些极为普通的人,没有任何出奇之处,而且都已经死了,至少他们这个身份是死了。”

布兰科揉了揉太阳穴,有些疲惫地问道:“那些幸运地躲过一劫的,有没有发现?”

“有,其中有一个和沈津是认识的,不过他是土生土长的火星人,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这件事情还真是诡异,又恰好遇到了紫光风暴!”

布兰科摇了摇头,将资料往桌子上一拍,又道:“对了,奥卡的凶手确定是那个丘比库了吗?”

“不清楚,不过按白小姐和凯琳当初给过的描术,确实有些相似,但也有可能不是,因为丘比库的手法都是对着变异虫子去的,而这凶手却是对人的,两者可能不同。”

叶源,也就是这个小队里唯一的女性道:“我更怀疑是那个沈津干的!”

“这个可能性非常低,别说沈津是废星铠战士,且除了动机外,没有任何证据,而且当时奥卡家的大总管还说了,他印了那位凶手一掌,可我早上我仔细注意了,沈津背上没有任何掌印,以大总管12阶战士的力量,正中一位中级战士,不可能没留下掌印,即便最好的疗伤药剂,也是没办法做到的。”

布兰科摇了摇头否定道。

“可我还是觉的肯定和沈津有关,而且,几乎每件事都与他有关,十三区,他是唯一的幸存者,丘比库同他一起出现在十三区里,那个寒风呼呼也和他们搭上,而这次行凶,也是因为和沈津有关,这些事如果真和他无关,那他就是天大的扫把星。”

叶源有些激动地道。

“呵呵,扫把星不一定就没有一点好处,至少对于我们来说是好事,他可是帮我们确认了摩纳这家伙背后肯定有大靠山,别忘了,我们这次的任务是什么,白家已经研究出来,基本可以确定十三区的变异事件是人为的了,恐怕是有组织在做实验。”

“拿着一个区的人做试验,这实在是太疯狂了。”

丹尼道。

“那些为了利益的疯子,什么事做不出来!”

布兰科道:“摩纳,哼,已经基本上可以确定和这事有关了,早上他那有恃无恐的表现可以看出他背后的靠山有多强,而且奥卡,据我所知,他原本并不怎么出众,恐怕也是使用了什么特别的药剂。”

其他三人都同时点了点头,丹尼问道:“现在我们要怎么做?”

“等,等摩纳露出马脚的时候,我想用不了多久他们应该有下一步动作。”

布兰科淡淡地道:“白家还在对那些变异虫子进行研究,到时应该能够判断出他们下一步的时间。”

“那沈津呢?”

叶源问道。

“沈津?不用去打扰他,就算他认识丘比库、认识寒风呼呼,他也不可能是摩纳那一方的人,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揪出摩纳背后的大人物。”

“队长,你凭什么觉的沈津和这件事无关,也许是那个大人物的障眼法。”

“很简单,直觉!”

布兰科道,“并不是你们想的那种直觉,而是生与死的直觉,直觉告诉我,沈津经历过无数次生死,因为我也同样经历过,没有一个大人物愿意亲身犯险,就算他真的和这件事有关,那他也只是可怜的实验品而已。”

丹尼三人对视了一眼,都打了个冷颤,似乎想到了什么恐怖的事情。

……

就在布兰科讨论着摩纳的时候,摩纳却在自己的别墅里低着头,在他前面是一面巨大的屏幕,里面坐着一个人,穿着银蓝色的西装,不过这人并没有将脸露在屏幕里。

房间内静悄悄的,他们谁也没有说话,阴沉沉地像乌云盖地。

“你今天的表现让我很失望!”

终于屏幕里的人开口了:“你也知道,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候,竟然还闹出这样的事情,特别是最后的表现,你几乎让所有人都怀疑上你了。”

“对不起大人,可是奥卡他……”

摩纳虽然没有他儿子那么草包,但智商也没有高到哪里去,“我现在应该怎么做,请大人指示?”

“唉,算了,毕竟你也对我们家族做了这么大的贡献。”

那位大人叹了口气,不过声音依然不带感觉:“下不为例就是,至于你儿子,不过受了点意念力创伤而已,放心吧,只要这次的试验成功,你儿子很快就能生死活虎,而且实力还会更进一步。”

摩纳赶紧千谢万谢,激动异常。

“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等了,用不了多久就会有下一步的试验,嘿嘿,白家的人还妄图破解我们创造的基因变异锁,哈哈,等他们破解出来,我们的试验已经成功了。”

热门小说推荐
桃运小村医

桃运小村医

孤儿江小鱼遵师命回村当医生当村长,一心为乡亲奔小康。飞针气把村霸黑道打上西天。单身女漂亮女护士女警花女上司女总裁以及韩国当红女星要多服贴有多服贴。打打打,打尽小人二代脸。杀杀杀,以毒攻毒大杀四方,还这世界朗朗乾坤!本书最大特点,一个字爽,两个字爽和爽!...

逆天丹神

逆天丹神

王林,一个小家族子弟,因为修炼造化仙经而自废武功,沦为废物,沉寂长达三年之久。三年之后,王林以惊艳之姿逆天崛起,拳打强敌,力斩天骄,抢夺宝物,收罗美女,成就至尊丹神。...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二婚时代

二婚时代

新婚之日丈夫将我送到别的男人的房间。那个曾经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为了钱卖了我。我像一个跳梁小丑,被别人嘲笑。是乔念深,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他带我走出地狱,却推我进入万丈深渊。...

明明很爱你

明明很爱你

quot她失恋后莫名其妙爬上他的床,一夜之后,他勾唇浅笑,我来对你负责!然后,他一次次霸道闯入她的生活,她渐渐丢了心,弃械投降熟料,坊间流言四起,叶少弃了新欢重回旧爱怀抱叶太太恼羞成怒,开车差点撞死两度情敌多年后,她刑满出狱,成为江城首屈一指的交际花。她游走于各路男人之间,却独独不屑给他一个眼神。他却日渐浓宠,恨不能天上地下将最好的全给了她。她醉眼朦胧时与人低语浅笑,叶少啊,大抵就是传说中的犯贱!可他恍如未闻,只将她拦腰抱起,嗓音中能掐出一把深情的柔,乖,我们回家!quot...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