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9章 恐慌性的变故(第1页)

“啊……”

林大美女惊吼地尖叫了一声,不过她不仅仅是因为那只突然变恐怖的羽兔,而是因为她突然被一个人给压倒在了身下,呃,这个人不用说,正是我们的沈津同学。

沈津同学为什么要压她呢,当然不是为了潜规则,他也只是随口说说而已,他可还没有达到那么邪恶的程度,也不是跟着羽兔一起变异,扑倒她,自然是要救她。

之前那张大了嘴的羽兔,自然被沈津轻轻一拳轰的肉碎,但与此同时,沈津也突然瞥见了,草丛中骤然跃起了的诡异东西,敏锐的感觉告诉他,如果林大美女被射中,腹部绝对会出现一个大窟窿,救人如救火,沈津只能将之扑倒了。

“沈津,你要干什么?”

林大美女在不到几秒的时间就被两连吓,此时已经有点找不到北了,加上沈津突然的动作,让她诡异地想到了之前潜规则的问题上去,即便她知道旁边有人。

沈津哪里会理她,旁边可还有四位普通人呢。

飞快地站了起来,连那林大美女的体香都没有来的及吸吮体会,沈津飞快地道:“所有人都不要动,聚集到我这里来,这里有古怪,快点!”

“沈津,刚刚发生什么事了,怎么资料里说不会攻击人的羽兔,突然会露出了那么恐怖的尖牙,还有,刚刚那跃过去的是什么东西,好恐怖的速度?”

孟翔吞了吞口水道。

“先别说那么多,聚集到我旁边后再说,这些东西虽然很弱小,但对付你们,却是绰绰有余。”

沈津说着道,他不好的预感终于应证了,而此时他心里有个更恐怖的想法。

这里的东西变异了,像十三区里的虫子一样变异了,这他妈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几个人聚集到了一起了,而沈津也飞快地观察了四周,发现除了刚刚那只差点将林大美女穿了个窟窿的东西外,没有别的,这才长舒了一口气,眼中精光一闪,身体一进一出,一条晶蓝色的小蜥蜴便被他握在手中,发出嘶嘶的恐怖叫声。

而这小蜥蜴众人都认识,赫然是资料里一种叫做晶蜥的无害生物。

无害么,看到它在沈津手中挣扎的样子,没有谁会觉的它无害,只见其个头比一般的晶蜥要大上一圈,不断挣扎间,还可以看到安那双血红血红的眼睛,它的四肢看起来也异常有力,似乎还长出了利爪,同时,头部也突起了一个小角,寒光四射。

“沈津,这难道是资料里的晶蜥?”

林大美女终于起身了,怎么说她也是大记者,又在火星磨砺了这么久,很快就冷静了下来,当然,是被沈津扑倒的事情而冷静,当她看到这‘晶蜥’时,就不怎么冷静了。

“走,快点回观光飞舰。”

沈津直接捏死了晶蜥,同时道。

“啊,救……”

而就在几人了解地点了点头时,又传来了一声惨叫,这次不是沈津这边的,而是在不远处的石林里,听的众人心中一紧,队里的宅男说道:“我们是不是过去看看?”

“不,先回观光飞舰,我一个人能护住你们已经不容易了,而且现在还不知道有什么变故,每一组都有星铠战士,还有实力强大的护卫,不会有事的。”

沈津冷酷着道。

几人对视了一眼,都点了点头,但就在这时,又是一声惨叫,看来疏忽大意的星铠战士不在少数啊,一阵阴影顿时将所有人笼罩。

突然,沈津对着天空,吼道:“这里的生物有问题,所有星铠战士注意,快保护所有人回观光飞舰。”

同一时间,也有护卫之类的战士吼出了沈津一样的话。

大家都离开观光飞舰不远,虽然一路小心翼翼,但很快也看到了那透明的飞舰。

一瞬间,所有人的心都安了不少,只要回飞舰,然后离开,就没他们的事了,只是当看到被背回来受伤的人时,却都一阵心悸,至于有没有人已和他们天人永隔,他们想都不敢想。

“你们是什么人,快放开玥莲同学。”

突然观光飞舰处,传来了宇文修的一声怒吼。

“护卫大哥,这几位拜托你了!”

白玥莲竟然出事了,靠,这还得了,沈津想也不想,就冲了出去,这时候正好看到观光飞舰处,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冒起了浓浓的黑烟,同时看到两条黑影夹着已穿上水蓝色星铠的白玥莲,穿入了乱石林之中,而后,又是一条身影追上,正是吼出话来的宇文修。

最后还有一条身影,不用说,那是凯琳。

沈津也飞快地跟了上去,虽然他身上没有星铠,但速度却一点都不慢,至少不会比凯琳和宇文修慢多少,眨眼间也消失在乱林石之中,只是那两条黑影,很明显实力绝对要超过他们三个,一眨眼的时间,就变成了两个黑点,随着石林而时隐时现。

热门小说推荐
桃运小村医

桃运小村医

孤儿江小鱼遵师命回村当医生当村长,一心为乡亲奔小康。飞针气把村霸黑道打上西天。单身女漂亮女护士女警花女上司女总裁以及韩国当红女星要多服贴有多服贴。打打打,打尽小人二代脸。杀杀杀,以毒攻毒大杀四方,还这世界朗朗乾坤!本书最大特点,一个字爽,两个字爽和爽!...

逆天丹神

逆天丹神

王林,一个小家族子弟,因为修炼造化仙经而自废武功,沦为废物,沉寂长达三年之久。三年之后,王林以惊艳之姿逆天崛起,拳打强敌,力斩天骄,抢夺宝物,收罗美女,成就至尊丹神。...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二婚时代

二婚时代

新婚之日丈夫将我送到别的男人的房间。那个曾经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为了钱卖了我。我像一个跳梁小丑,被别人嘲笑。是乔念深,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他带我走出地狱,却推我进入万丈深渊。...

明明很爱你

明明很爱你

quot她失恋后莫名其妙爬上他的床,一夜之后,他勾唇浅笑,我来对你负责!然后,他一次次霸道闯入她的生活,她渐渐丢了心,弃械投降熟料,坊间流言四起,叶少弃了新欢重回旧爱怀抱叶太太恼羞成怒,开车差点撞死两度情敌多年后,她刑满出狱,成为江城首屈一指的交际花。她游走于各路男人之间,却独独不屑给他一个眼神。他却日渐浓宠,恨不能天上地下将最好的全给了她。她醉眼朦胧时与人低语浅笑,叶少啊,大抵就是传说中的犯贱!可他恍如未闻,只将她拦腰抱起,嗓音中能掐出一把深情的柔,乖,我们回家!quot...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