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0章 打勾勾(第1页)

过了一会,沈津就看到了那被打开了的明亮,外面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

风轻轻地拂过,打在三人的身上,却是各有感觉,宇文修战战兢兢,这风吹走了他的冷汗,让他有种凄凉的感觉,白玥莲被困了这么久,感觉是没有什么比这风更舒服的。

至于沈津,倒还惦记着刚刚那个房间里的好东西,这风,有风吗,他没注意!

重重地一拍,沈津就将宇文修给真接干掉了,宇文修是必须得死的,这不容置疑。

白玥莲看了依然有些不忍,问道:“沈津,为什么要杀他?”

“呆会你就知道了!”

沈津说着,就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了一瓶小小的药剂,正是他从那个房间里摸出的好东西,当然,好东西只是对于沈津而言的,对于别人,那可就是天大的毒药。

“玥莲,你看看,这东西是不是你之前中的那种毒?”

“嗯?”

白玥莲看了看,上面赫然有h-124的型号,闻了一下才道:“没错,就是这种毒,这应该是你喝过的那种h-121的进化型,你身上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当然是偷来的,有人来了,快走!”

“快,人在那边,宇文少爷好像倒在地上了。”

终于有人发现了问题追上来了,沈津毫不犹豫地挽起白玥莲,就往外而冲去,不过,基地一方已经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高手尽出,全力向沈津和白玥莲追了上来。

外面依然是乱石一堆,还有许多低矮的树木,当然,还有变异怪兽在出没。

如今正值黑夜,加上乱草丛生,倒是适合沈津潜藏,不过别忘了,他现在还是金星战士呢,虽然不至于发出耀眼的光芒,但也容易被高手捕捉到。

就算身影没被直接看到,他身上传出的信号也会被捕捉。

刹那间就把距离拉近了,对方果然是高手啊,沈津深吸了口气,猛然间星铠一变,变成了漆黑颜色的,冥王星铠的潜藏能力立刻发挥的淋漓尽致,在这黑夜里要捕捉到他可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当然,后面高手尽出,还是能够若隐若现的,现在沈津不能藏,只有逃。

而就在沈津变成冥王星铠战士那一刻,白玥莲差点没把眼睛给瞪了出来,震惊的同时呐呐地道:“沈、沈津,你别告诉我、你就是那个丘比库?”

“这可是秘密哦,不要对任何人,可以吗?”

沈津在白玥莲耳边轻轻地说道,既然之前已经露馅了,加之后面的高手尽出,沈津也不管那么多了,将冥王星铠展现在了白玥莲的面前,其实就算他不展现,将来白玥莲把他潜入基地,并顺利救出她的事情一说,有心人也能够想到什么,一个七阶的金星战士能够潜入那样的基地,鬼才相信,还不如让白玥莲知道,然后替他保密。

至于白家的报酬,英雄的待遇,这也还建立在不暴露的情况下。

“你、你实在是太坏了,竟然、竟然骗了我这么久。”

白玥莲有些气鼓鼓地道,同时她也知道沈津为什么要杀掉宇文修了,当然,只有沈津知道,这只是理由之一。

沈津可不喜欢有这么一个敌人,时时刻刻地惦记着杀自己,现在沈津觉的丘比库这身份确实不错,“我也是没办法啊,你爹是科学院的,你也是从科学院里出来的,你看我这样子,是不是很有小白鼠的潜质啊,我不瞒着,估计现在已经被解剥了。”

白玥莲心中一凛,虽然他不怎么过问家里的事,但小白鼠还是听过的,沈津在十三区里呆过,实力又变的这么强,身上的秘密很多,肯定会被当成小白鼠的,就算不然,他的星铠恐怕也会受到有心人的注意,被拿去研究的。

想到这里,她也郑重地点了点头:“放心吧,沈津,我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沈津一笑,其实也没有他说的那么严重,而且他最重要的秘密也不是这件星铠,而是丘比库,恐怕有丘比库在,再造一套超级星铠也不是那么难的事情。

不过,沈津可不想让白玥莲之外的任何一个人知道,如果不是他对白玥莲有好感,而且之前的表现,很有进一步发展的趋势,以他的警惕,也是不会说什么露馅的话来的。

“嗯,特别是你凯琳姐,千万千万别让她知道啊。”

沈津想到凯琳那疯子就头疼,要是被她知道了,呃,估计她会彻底成为疯子。

白玥莲一愣,旋即更谨慎地点了点头,这次坚决无比。

女人啊,总是有私心,凯琳姐喜欢丘比特的事情不少人都是知道的,在这个面前,她可是不会没有主见,照顾凯琳姐的感受的,况且,她想说,沈津也不让。

“嗯,我谁都不说,这是我们两人之间的小秘密,我们打勾勾!”

白玥莲伸出了手道。

热门小说推荐
桃运小村医

桃运小村医

孤儿江小鱼遵师命回村当医生当村长,一心为乡亲奔小康。飞针气把村霸黑道打上西天。单身女漂亮女护士女警花女上司女总裁以及韩国当红女星要多服贴有多服贴。打打打,打尽小人二代脸。杀杀杀,以毒攻毒大杀四方,还这世界朗朗乾坤!本书最大特点,一个字爽,两个字爽和爽!...

逆天丹神

逆天丹神

王林,一个小家族子弟,因为修炼造化仙经而自废武功,沦为废物,沉寂长达三年之久。三年之后,王林以惊艳之姿逆天崛起,拳打强敌,力斩天骄,抢夺宝物,收罗美女,成就至尊丹神。...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二婚时代

二婚时代

新婚之日丈夫将我送到别的男人的房间。那个曾经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为了钱卖了我。我像一个跳梁小丑,被别人嘲笑。是乔念深,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他带我走出地狱,却推我进入万丈深渊。...

明明很爱你

明明很爱你

quot她失恋后莫名其妙爬上他的床,一夜之后,他勾唇浅笑,我来对你负责!然后,他一次次霸道闯入她的生活,她渐渐丢了心,弃械投降熟料,坊间流言四起,叶少弃了新欢重回旧爱怀抱叶太太恼羞成怒,开车差点撞死两度情敌多年后,她刑满出狱,成为江城首屈一指的交际花。她游走于各路男人之间,却独独不屑给他一个眼神。他却日渐浓宠,恨不能天上地下将最好的全给了她。她醉眼朦胧时与人低语浅笑,叶少啊,大抵就是传说中的犯贱!可他恍如未闻,只将她拦腰抱起,嗓音中能掐出一把深情的柔,乖,我们回家!quot...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