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1章 钻石会员(第1页)

沈津要不是因为花了太多的钱,正在肉痛着,这时候肯定会抬头挺胸,好久都没有在意的虚荣心会在这些目光中得到强烈的满足,总之,他很淡定地走出商场了。

你问他原来身上的衣服哪去了,自然是被那把激光拟态武器给融成了碎末了。

虽然在飞船上不能穿上星铠,但防身的武器还是要带着的,有丘比库在,倒不怕被检测出来,他不仅带了那把黑色的拟态激光武器,还带来了一小瓶透明的药剂,唔,也就是他昨天晚上喝下后,全身无力的那种药剂,虽然这东西让他悲剧地被逆推,但不可否认这是好东西的事实,至于为什么带上,自然是沈津以备不时之需,用以下黑手用的。

不过按丘比库的说法,这药剂的药性非常烈,也只有沈津修炼了x星轨术,才能沉受那两口而没有一点事,所以沈津一大早起来的时候,就把剩下的那半杯药剂加了水,把它分成了10瓶,也就是说,沈津现在有10瓶超级蒙汗药,嗯,超级蒙汗药就是他给取的名字。

沈津在豪华区走啊走,猛的,他又发现了一个问题,自己穿的这身贵重的衣服,怎么在那通风通道里潜行啊,到时候弄坏了,回到地球,可就不能拿去卖掉了,摇了摇头,沈津决定光明正大地走出去,进来没有贵宾邀请的话是不行的,但总有贵宾邀请一些普通区的乘客进入豪华区的,他们要出来,难道还要贵宾送给他们出来不成?

恰在这时,沈津路过了之前的那个洗手间,他自然不会再进去看看那mm是不是醒来了,直接就绕了过去,不过意念力还是有所捕捉的,似乎女洗手间里面静悄悄的一片。

不应该啊,应该有人发现那女人晕过去了才是,难道这么快就处理完了?

依然不关他的事,继续绕向豪华区的出口,赶紧回去自家房间,实验一下熔炼之法才是王道,不过很多时候总是要发生意外的,在运气逆天的同时,就会有瘟神降临,正所谓一饮一啄,莫非天定,恰在这时,他突然绕到了一扇高贵无比,也奢华无比的大门前。

当然,这大门怎么样跟他无关,但上面的标志却引起了他的注意。

“嘿嘿,看到了吧,这里就是云霄商会在飞船上的会场所在,今天可是有一场大型的交易大会哦,进去后,你想要什么,我就给你买什么。”

“真的吗,王大哥,你对我实在是太好了!”

就在沈津回想着在哪里看过这个标志,一对男女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忍不住回过头看去,而后就愣住了,人生啊,真是无处不相缝,竟然是那对狗男女。

那女人娇嗔的声音实在让人受不了,太风尘味了,真不知道这男的怎么会喜欢这种。

“咦,你不是在普通区入口的那个小子吗,你怎么在这里?”

这女的倒也是眼尖,竟然一下子就把沈津给认出来了,也是,之前沈津的最后一句话,可是给她留下了无比深刻的印象,又听她讽刺道:“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割肉卖血地凑够了15000联邦币是吧,还买了这身衣服,呵呵,倒是挺帅的,不过不管有多帅,还是掩盖不了你贫穷的事实,小子,何必呢,看吧,这里是大阳系最大的商会之一的云霄商会,像你这种人就不能进去了。”

“就是,你这小子也别看着流口水,打扰了我等的兴致。”

王大哥看这女人有兴致,也冷着插言道,“当然,如果你愿意完成之前的交易的话,我倒可以带你进去见见世面。”

沈津和上次一样,也依然是微笑,而不回话。

那女人皱了皱眉头,沈津这微笑实在很有杀伤力,让人有种抓狂的感觉,她生怕沈津再说出什么让她倍受打击的话来,并没有接下去刺激他,而是拉着王大哥道:“好啦好啦,我们别在这种人身上浪费时间了,还是快点进去吧。”

“嗯,说的也是。”

王大哥蔑视了沈津一眼,淡淡地应道。

不过,就在他们准备上前进入商会的时候,却赫然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沈津已经挡在他们的面前了,王大哥勃然一怒道:“小子,你干什么,就算是狗也知道不挡路。”

王大哥其实现在的心情非常坏,因为他失恋了,哦不,是没有恋爱就已经失了,也就是表白被拒绝,而且被发的不是好人卡,而是坏人卡,讨厌卡,他可不是一般人,哪里被人如此拒绝过,因为心情郁闷无比,才会去普通区里找了这么一个女人,好好地发泄一下的。

同时也是要让那个拒绝他的女人知道,只要他一抬手,我就有女人贴过来,而你在我心里,也不过是和普通区的女人一般,我不在乎,我不在乎。

真的不在乎吗,那不过是他自欺欺人的表现而已,平时高傲惯了,受不了打击的表现。

沈津还是像没有听到他那几乎可以让人吐血的骂话一般,直接就从衣兜里抽出了一张卡,然后就递给了门口处的迎宾少女,这种地方自然不会用机器人来扫兴了。

迎宾少女没有理会争执,脸上依然带着微笑,只是眼中倒是有一点点为沈津抱不平的意思,而是接过一卡,而后轻轻地用她那戴着纯白色的手套一刷,里面的信息就完全浮现在她们的脑中,很快脸上表情就是一变,变的讶然,而后露出了恭敬的笑容道:“亲爱的钻石贵宾,欢迎来到云霄商会卡斯-a-12号交易所,快请进。”

热门小说推荐
桃运小村医

桃运小村医

孤儿江小鱼遵师命回村当医生当村长,一心为乡亲奔小康。飞针气把村霸黑道打上西天。单身女漂亮女护士女警花女上司女总裁以及韩国当红女星要多服贴有多服贴。打打打,打尽小人二代脸。杀杀杀,以毒攻毒大杀四方,还这世界朗朗乾坤!本书最大特点,一个字爽,两个字爽和爽!...

逆天丹神

逆天丹神

王林,一个小家族子弟,因为修炼造化仙经而自废武功,沦为废物,沉寂长达三年之久。三年之后,王林以惊艳之姿逆天崛起,拳打强敌,力斩天骄,抢夺宝物,收罗美女,成就至尊丹神。...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二婚时代

二婚时代

新婚之日丈夫将我送到别的男人的房间。那个曾经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为了钱卖了我。我像一个跳梁小丑,被别人嘲笑。是乔念深,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他带我走出地狱,却推我进入万丈深渊。...

明明很爱你

明明很爱你

quot她失恋后莫名其妙爬上他的床,一夜之后,他勾唇浅笑,我来对你负责!然后,他一次次霸道闯入她的生活,她渐渐丢了心,弃械投降熟料,坊间流言四起,叶少弃了新欢重回旧爱怀抱叶太太恼羞成怒,开车差点撞死两度情敌多年后,她刑满出狱,成为江城首屈一指的交际花。她游走于各路男人之间,却独独不屑给他一个眼神。他却日渐浓宠,恨不能天上地下将最好的全给了她。她醉眼朦胧时与人低语浅笑,叶少啊,大抵就是传说中的犯贱!可他恍如未闻,只将她拦腰抱起,嗓音中能掐出一把深情的柔,乖,我们回家!quot...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