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9章 归家(第1页)

“尊敬的乘客,卡斯-a-12号经过91个小时的航行,终于到达地球阿尔卡特空间站,请需要下站的乘客们有序地下站,即将前往地球洛京市的,请继续在船舱中等候。”

来自于卡斯-a-12乘务员那动听的声音传到了卡斯-a-12号的各个角落里,卡斯-a-12的终点站是洛京市,但不一定所有人都是要前往洛京市的,反而是更大一部份人是要去其他城市,自然地,就需要在地球的空间站中做中转,像萧潇、王森和卡斯少爷都是需要中转的人。

王森下了飞船,而后以无比仇恨的眼神盯着卡斯-a-12号,仿佛要将之吃下去一般,当然,他主要要吃的并不是飞船,而是上面的某人,这三天,他都没有等到卡斯少爷动手,而据他所知,那姓沈的小子也当起了缩头乌龟,三天不出门,他心里已经把两人骂的狗血喷头。

虽然很想立刻报复,但他刚刚接到了父亲电话。

也得知家里很多人对他在飞船上的表现很不满,现在必须马上回家接受批评,当然,他又把这种批评,这种给王家丢面子的事情怪到了沈津的头上,仇恨也越积越深了。

卡斯少爷这几天这三天来也过的挺郁闷的,依然没有跟萧潇单独说过话,这让他有些不爽,但他也并不是很着急,反正都要进入哈桥斯学院,到时候有的是机会,当然,呆会他还会和萧潇进入同一架飞船,从中转站飞往欧洲,还有机会,至于沈津,他彻底忘记了。

萧潇也一脸不善地盯着飞船,同样因为这几天沈津彻底当了缩头乌龟,哼,竟然呆在房间里一直都不出来,想了想,她突然拿出了手机,而后通过云霄商会的内部系统给沈津发去了一条信息,要知道,沈津可是钻石贵宾,而她却是云霄商会的大小姐。

发完了信息,萧潇才冷哼的一声,进入了中转站的小型飞船中。

沈津呢,沈津正在呼呼大睡,外面什么声音都不关他的事,直到飞船真正抵达了洛京城后他才被乘务员,拿着大喇叭给吵醒了,唉,没办法,他实在是太累太累了,整整三天的修炼,而且是前所未有的恐怖修炼,实在是让他吃不消,还好,最后进步也是巨大的。

金蛇剑和水星小枪就不说了,最让他意外的是,金星与水星的融合,没想到这还可以融合的,当然,他并没有融合成功,只是捕捉到了一个契机,真正融合成功,那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呃,没有融合成功,但总有进步的吧?

当然了,本来啊,沈津将超级星铠变成金星的,那自然地,他就只能用金星的力量,也只能有金蛇剑,星铠上也不会出现水星小枪的标志,水星的同理,而现在,他却可能在金星的情况下,使用水星小枪,在水星的情况下也能用金蛇剑。

当然,冥王星作为主星,同样可以用这两种武器,而且,竟然还可以控制其标志显示或者隐藏,当然,如果是在金星之下,是无法隐藏住金星标志的。

而沈津在冥王战士之下,也不是轻意用别的武器,冥王星铠还是暂时不要曝光的好。

至于真正的融合后会怎样,丘比库说了,到时候就会像其他的星铠战士一样,星铠上变成了两种颜色相间,战斗力也会随着提升,也幸好没有那么快融合,不然他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仿真星铠’才好了,现在沈津要做的就是催促丘比库,赶紧把超级星铠改造完毕。

可惜,虽然吃了两枚芯片,但丘比库说,要改造完毕还需要7个多月的时间,除于之前花掉的两个多月,改造完成,至少也要5个月的时间。

不管怎样,沈津觉的最大的好处就是这金水融合的契机了,让他原本还在八阶中游的实力,就这么一下子跳到了八阶巅峰,或许用不了多久,他又可以进阶了。

“滴滴……”

不知道多久,手机才终于又提醒着沈津,他有信息未看。

呃,有谁会发信息给自己,难道是林天他们,沈津打开手机一看,是一个奇怪不属于私人的串号,而当他看清楚里面内容时,脸上却有些抽动了起来!

“我已经知道你不是废星铠战士了,我还知道你不止觉醒了金星,还觉醒了水星,很天才嘛小子,你果然喜欢扮猪吃老虎,不过,怎样都逃不过本小姐的火眼金睛,安啦安啦,大小姐我人品还不错,暂时不会揭穿你的,让你继续扮猪去,总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吃了你的亏吧,嘿嘿,真想看看那些被老虎拔牙的家伙,可惜我还要回去考试,嗯,我知道你收到信息肯定不会回我的,不过没关系,我会去找你的,先这样了哦,我的……未婚夫!”

沈津感觉自己去卖药果然是错误的,话说,卖假药果然是有报应的,不对啊,我又不假药,而是迷药啊,呃,估计卖迷药也是有报应吧。

不管怎样,先回家再说,没有发生的事情,沈津习惯性地烦恼暂时抛到了一边,看着熟悉的土地,想着在这里不算美好、却又真实属于自己的回忆,心中有些感慨。

两年了,终于重新踏上了这片土地,是否物是人非,是否还会有人记起自己,呵呵,沈津不知道,他只知道,该记得的他统统记得,该忘记的,他也记得,其他人,物是人非否他不知道,但他却知道,他已经不是原来那个沈津了,正如萧潇所说的,他是黑暗中的猛虎。

拖着行礼箱,背着金属背包,沈津出了洛京城太空机场。

热门小说推荐
桃运小村医

桃运小村医

孤儿江小鱼遵师命回村当医生当村长,一心为乡亲奔小康。飞针气把村霸黑道打上西天。单身女漂亮女护士女警花女上司女总裁以及韩国当红女星要多服贴有多服贴。打打打,打尽小人二代脸。杀杀杀,以毒攻毒大杀四方,还这世界朗朗乾坤!本书最大特点,一个字爽,两个字爽和爽!...

逆天丹神

逆天丹神

王林,一个小家族子弟,因为修炼造化仙经而自废武功,沦为废物,沉寂长达三年之久。三年之后,王林以惊艳之姿逆天崛起,拳打强敌,力斩天骄,抢夺宝物,收罗美女,成就至尊丹神。...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二婚时代

二婚时代

新婚之日丈夫将我送到别的男人的房间。那个曾经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为了钱卖了我。我像一个跳梁小丑,被别人嘲笑。是乔念深,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他带我走出地狱,却推我进入万丈深渊。...

明明很爱你

明明很爱你

quot她失恋后莫名其妙爬上他的床,一夜之后,他勾唇浅笑,我来对你负责!然后,他一次次霸道闯入她的生活,她渐渐丢了心,弃械投降熟料,坊间流言四起,叶少弃了新欢重回旧爱怀抱叶太太恼羞成怒,开车差点撞死两度情敌多年后,她刑满出狱,成为江城首屈一指的交际花。她游走于各路男人之间,却独独不屑给他一个眼神。他却日渐浓宠,恨不能天上地下将最好的全给了她。她醉眼朦胧时与人低语浅笑,叶少啊,大抵就是传说中的犯贱!可他恍如未闻,只将她拦腰抱起,嗓音中能掐出一把深情的柔,乖,我们回家!quot...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