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7章 废你没商量(第1页)

“沈洪,你说那个沈津进入第三关了没有?”

沈家基地的拟态原始森林里面,沈洪几人正在森林中穿行,他们身上都染了血,当然不是人类的血,而是怪兽的血,不过这森林中的怪兽都是假的,不然,哪里有这么多的怪兽供他们屠杀。

其实这是一个奇怪的拟态世界,在这里,环境、怪兽甚至是天空,都是假的,但人却是真的,这么说吧,就如一个真实的人进入了虚幻的游戏世界,这样的世界,比起‘天行’里面的全虚拟世界要来的真实的多,但有一个问题,就是在这里死了人,是不能复活的。

当然,也可以放置一些真实的物件,比如说那些宝物。

“沈津,我怕他是进不来了。”

沈洪冷冷一笑,他父亲刚刚已经通过星河电网通知他了,那些杀手已经来了,而且,会争取在第二关,那种迷雾与重力乱象中,把恍惚的沈津给干掉,而且,在那种地方,伪装起哈姆雷特海盗团的人也不难被发现,当然,进入这个拟态环境里,想要干掉一个人也不是很难的事,但关键是上面恐怕还有人在监控,到时候就需要上面的别人配合了。

“嘿嘿,那就好,想来那该死的小子穿着仿真星铠也不可能通过那可怕的地方,要知道我们配合的半死才好不容易通过的。”

同沈洪一起的沈家子弟道。

“废物就是废物,自以为有气劲就天下无敌了,老子捏死他,就像捏死一只蚂蚁这么简单。”

沈洪冷笑着道,他对沈津的恨可以说是滔滔不绝,而且很郁闷,幸好终于结束了。

“是吗,那我倒想看看你怎么把我当蚂蚁给捏了。”

就在他话音刚落的时刻,一个梦魇一般的声音就突然从他们的头上传了下来,似乎在重演飞羽学院前的那一幕,瞬间,几个人一吓,就飞快地后退,跃出了好几米,一回头,赫然正是一名已摘下了头盔的金星星铠战士,不用说,正是沈洪的噩梦沈津同学。

冤家路窄就是冤家路窄,没想到才刚刚走出了那通道,就遇上了沈洪。

“沈津!”

沈洪咬牙切齿地道,只是咬牙的同时,他的声音却带着惊恐,丝毫忘记了刚刚所说的,捏死他就像捏死一只蚂蚁那么容易,而这时,沈津也笑着向他们迈了过去,脸上那邪异笑容依然不变,让沈洪忍不住脚底发寒:“你想干什么?”

“干什么,你知道的,既然我星铠废了,你怎么可以不废呢?”

沈津淡淡地道。

“哼,现在沈欺雪那贱人可没有在你身边,你以为你能够打得赢我们吗?”

沈洪看着周围的十几个人,底气一足,胸口一挺,貌似战意十足地道。

“你可知道,你父亲找的那几个杀手怎样了吗?”

沈津淡淡地问道。

“你知道?”

沈洪瞳孔一缩,惊道。

“当然知道,而且,他们现在都已经死了。”

沈津自然不会说还有一个活下来,已经进入这个地方了,吓人嘛,总要夸张一点的,而且,那个人他当然也不会放过。

“什么,这不可能!”

沈洪不相信地道。

“你知道我前几天我遇到欺雪姐姐是在什么情况吗?”

热门小说推荐
桃运小村医

桃运小村医

孤儿江小鱼遵师命回村当医生当村长,一心为乡亲奔小康。飞针气把村霸黑道打上西天。单身女漂亮女护士女警花女上司女总裁以及韩国当红女星要多服贴有多服贴。打打打,打尽小人二代脸。杀杀杀,以毒攻毒大杀四方,还这世界朗朗乾坤!本书最大特点,一个字爽,两个字爽和爽!...

逆天丹神

逆天丹神

王林,一个小家族子弟,因为修炼造化仙经而自废武功,沦为废物,沉寂长达三年之久。三年之后,王林以惊艳之姿逆天崛起,拳打强敌,力斩天骄,抢夺宝物,收罗美女,成就至尊丹神。...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二婚时代

二婚时代

新婚之日丈夫将我送到别的男人的房间。那个曾经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为了钱卖了我。我像一个跳梁小丑,被别人嘲笑。是乔念深,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他带我走出地狱,却推我进入万丈深渊。...

明明很爱你

明明很爱你

quot她失恋后莫名其妙爬上他的床,一夜之后,他勾唇浅笑,我来对你负责!然后,他一次次霸道闯入她的生活,她渐渐丢了心,弃械投降熟料,坊间流言四起,叶少弃了新欢重回旧爱怀抱叶太太恼羞成怒,开车差点撞死两度情敌多年后,她刑满出狱,成为江城首屈一指的交际花。她游走于各路男人之间,却独独不屑给他一个眼神。他却日渐浓宠,恨不能天上地下将最好的全给了她。她醉眼朦胧时与人低语浅笑,叶少啊,大抵就是传说中的犯贱!可他恍如未闻,只将她拦腰抱起,嗓音中能掐出一把深情的柔,乖,我们回家!quot...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