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94章 你要为我再办次婚礼大结局(第1页)

“遭了,沈小子,我们小看神龙了,他利用傅家培养这么多的半神铠战士,不是为了给傅家好处,而是为了吸收神铠内部的力量,化为己用。

“那会怎样,不会是这么多半神铠战士力量叠加吧?”

翻了翻白眼,X神灵道:“如果真是那样,我们先自杀算了,只是吸收这些半神战士小小觉醒的那点力量而已,也就是差不多十分之一的力量,不过这里有10名半神铠战士,它的力量将翻一翻。

到时候再多的人也没有,必须马干掉这些半神铠战士。”

“所有人听着,立刻干掉所有半神战士。”

“太迟了,太迟了,我乃神龙,你们的皇,将你们的力量统统献给我吧。”

根本没有理会这家伙的话,所有人锁定了半神铠战士。

而后,真正的决战也就拉开,这是一场就连终级巅峰都无法参加的乱战,远在地球的人们也只能看到,那乱七八遭的光线,如果无数的流星疯狂地碰撞一般。

“荭姐姐,沈哥哥会赢吗?”

“会的,一定会的!”

洛京城,属于薛学长的孤儿院,楚荭看着下面密密麻麻,不知道比之前多了多少倍的小朋友,笑了笑道,这些除了以前的孤儿,还有战争留下来的孤儿,他们失去了父母与亲人,现在需要一个榜样,而榜样已经有了:“呵呵,能不能告诉我,你们的梦想是什么?”

“像沈津哥哥,薛哥哥,林天哥哥他们一样,成为联邦的英雄!”

楚荭笑了笑,自己就继续老院长的遗愿,成为他们的母亲,而父亲,有那么多那么多。

“荭姐姐,快看,有流星,好大的流星,还是剑形的。”

“哗……”

听到有小朋友这么一叫,所有人都哗的一声跑向了窗边,楚荭也不例外,然后就看到了一把剑,金色的长剑射向了那乱战之间。

“荭姐姐,这是什么?”

“这是,这是……神,他会保佑我们地球的合平。”

楚荭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不知道是敌是友,但她却只能跟小朋友们这么说,而后看到了他们灿烂的笑容,楚荭也笑了,不管怎样,孩子的开心是最重要的。

而她却不知道,这来人,确实是要维护地球的合平。

“X神灵,我说了,你们的动作太迟了,如何,你们就算全斩杀了又如何,现在我的力量已经是原来的两倍,你们还怎么打败我,终于,我终于可以统治全宇宙了。”

此时,神龙神灵已经彻底吸收所有半神铠战士的力量了,竟然直接化为了龙,身上还布满了如盔甲一般的龙鳞,至于傅天博,已经直接被他的力量撕成碎片了,给他嫁衣,原来神铠还有这样的能力,不过也是傅天博太弱了,如果换成体质气劲超绝的沈津,谁撒了谁,还真是一个未知数,嗯,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而是如何干掉这条恶龙?

“没有办法,我们单打,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难道就这么完蛋了?”

X神灵出奇地沉默了,与此同时,大笑中的神龙神灵又道:“要打败我,也不是很难,除非傅家的人全都死绝,你们结成队伍围攻,或者再来一个神铠战士,可是这两个条件你们有吗,哈哈哈,现在给你最后一个机会,成为我的属下,与我一起统治宇审!”

丫的,制造出这神铠的到底是哪个疯子,简直就是疯到了。

“还有一个神铠战士么,不知道我行不行?”

就在所有人都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一个低沉的声音缓缓地传了过来,这时所有人才都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空中多了一把金色的巨剑。

“有救了,我的感觉果然没错,真的有另一名神铠战士。”

“什么,真的有神铠战士?”

“不错!”

X神灵惊喜地回道:“他是金星神灵战士。”

“金星?”

沈津低低一呼,死死地盯着来人,脑子里冒出了一个诡异的想法,然后死死地盯住了那金色的巨剑,与此同时,那金剑也已经停了下来,露出了一个人影,自然被金星星铠给完全包囊住了,只见他并没有看向沈津,而是盯着神龙,“好久不见了,神龙。”

这个声音显的有些生硬,并不是这神铠的主人,而是神铠的神灵。

“不可能,怎么可能,你不是被我灭掉了吗?”

“很遗憾,这时代出了一个星铠修复的天才,金星神铠,乃至X神铠都是由他修复的。”

傅老头,沈津终于可以确定一点,这家伙就是傅老头要找来的强者,变态啊变态,看来从始至终,最变态的还是傅老头这家伙,自己的星铠也是被他修好的。

“是谁,谁有这样的本事?”

“他出生在傅家,是傅家的叛徒,在很早以前就已经离开了,很遗憾,你那里候还没有觉醒,并不知道,你也不需要知道,接下来,你可以继续沉睡了。”

热门小说推荐
桃运小村医

桃运小村医

孤儿江小鱼遵师命回村当医生当村长,一心为乡亲奔小康。飞针气把村霸黑道打上西天。单身女漂亮女护士女警花女上司女总裁以及韩国当红女星要多服贴有多服贴。打打打,打尽小人二代脸。杀杀杀,以毒攻毒大杀四方,还这世界朗朗乾坤!本书最大特点,一个字爽,两个字爽和爽!...

逆天丹神

逆天丹神

王林,一个小家族子弟,因为修炼造化仙经而自废武功,沦为废物,沉寂长达三年之久。三年之后,王林以惊艳之姿逆天崛起,拳打强敌,力斩天骄,抢夺宝物,收罗美女,成就至尊丹神。...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二婚时代

二婚时代

新婚之日丈夫将我送到别的男人的房间。那个曾经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为了钱卖了我。我像一个跳梁小丑,被别人嘲笑。是乔念深,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他带我走出地狱,却推我进入万丈深渊。...

明明很爱你

明明很爱你

quot她失恋后莫名其妙爬上他的床,一夜之后,他勾唇浅笑,我来对你负责!然后,他一次次霸道闯入她的生活,她渐渐丢了心,弃械投降熟料,坊间流言四起,叶少弃了新欢重回旧爱怀抱叶太太恼羞成怒,开车差点撞死两度情敌多年后,她刑满出狱,成为江城首屈一指的交际花。她游走于各路男人之间,却独独不屑给他一个眼神。他却日渐浓宠,恨不能天上地下将最好的全给了她。她醉眼朦胧时与人低语浅笑,叶少啊,大抵就是传说中的犯贱!可他恍如未闻,只将她拦腰抱起,嗓音中能掐出一把深情的柔,乖,我们回家!quot...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