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 觉醒(第1页)

2027年8月8日,立秋。

法国,奥丹农舍。

昏暗的私人酒窖,容貌艳丽的女子双目空洞地望着前方,唇角勾起一抹讥嘲可悲。

葡萄酒液自打开阀门的橡木酒桶流淌而出,在斑驳的土黄色泥砖地上,凝聚成一滩暗红色的水洼。

女子伸出左手,右手奋力一划,白皙光滑的双腿扑通一声跪倒在倾倒满地的葡萄酒液上。

墨色发丝肆意散落,水红色的纱裙飞扬,鲜血随着左手腕上那道刺目的割裂伤滚落指尖。

滴答。

连串的血珠坠落在葡萄酒液之中,晕开一圈淡淡的涟漪。

左腕的伤痕,右手上的暗褐色玻璃碎片,酒香与血腥味,充斥昏暗殷红的画面,一点一点侵蚀着商素的大脑。

暗示黑暗死寂的绝望画面,红与黑的视觉冲击,还有那在画面之中形成的独特聚焦构图,这是一幅堪称唯美的死亡绘卷。

很完美的作品。

站在动漫展台的巨幅LED屏幕前,身穿浅蓝色缀花纱裙的商素,左手托着右手,右手轻抚着垂在胸前的缠花发辫,嘴角勾起一抹讥讽的笑弧。

若是有人看到她此刻的笑容,一定会惊呼一声,这样精致无双的脸庞和这讥嘲傲慢的笑容,简直和大屏幕上死去的那名动漫女配如出一辙。

随着血色的“TheEnd”

字样出现在黑色背景上,商素才收起目光,转动了一下有些滞涩的眼球,看了一眼展台正上方,印有“2015年最火爆少女爱情漫画《第一宠爱》”

等字样的标题横幅。

展台侧前方摆着一张巨幅海报,那上面是顾墨和宋晓参加她十七岁生日宴会时,在商家宴会厅外的露台上告白的画面。

而,在他们身后不远处,正是穿着现在这一身浅蓝色缀花纱裙的自己。

最可笑的是,这一幕并不是他们的照片,而是跟他们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漫画人物。

谁能想到,他们两个竟然只是一个漫画故事里的男女主角,而自己更是传说中令人厌恶的炮灰女配。

唔。

这么想想,自己这二十几年的纠缠,完全就不是出自本意嘛!

这感觉还真是令人不爽啊。

商素抬手揉了揉有些酸胀的太阳穴,试图缓解来自大脑的不适感。

前一刻还在奥丹农舍的私人酒窖里自杀,下一刻却出现在杭城漫展,这个信息量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够接受的。

不过。

这么说来,她是穿越到了漫画世界外的现实世界?

啧,那要不要顺便把《第一宠爱》的漫画作者给人道毁灭了呢?

商大小姐颇有些傲娇地扬了扬下巴,美眸一瞥,眼尖地发现,那幅海报旁正是出售《第一宠爱》漫画全集的摊位。

歪了歪脑袋,跨出了她穿越到这个世界的第一步。

啪嗒啪嗒,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音,节奏精准有序地响起。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