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 解惑(第1页)

按下一个1键并不难,商素却犹豫了近十分钟。

最终,她还是按了下去。

为了心里那一丝无法名状的期盼。

手机里响起嘟嘟的声音,商素的心猛地一下子提了起来。

而在杭城最大的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内,正脱下西装的男人,左右扭动了两下有些疲劳的脖颈,随手将手里的西装丢在沙发上。

手机铃声恰好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男人有些奇怪地皱了皱眉。

停下去吧台酒柜取酒的脚步,骆丞反身走回沙发旁,弯腰从西装口袋里取出三天前才刚从秦嵩那里随手拿来的手机。

看了一眼上面的陌生来电显示,又回头看了一眼坐在圆桌前匆忙整理文件的助理宋木。

收回了让他替自己接电话的想法,骆丞随意按下接听键,语气冷淡地“喂”

了一声。

乍听到这一声陌生而又熟悉的声音,电话这头的商素整个人呆坐在贵妃椅上,一动都不敢不动。

那头的骆丞见对面没有回应,拿开耳边的手机看了一眼,确定还在通话,又开口“喂”

了一声。

这一声“喂”

里透着明显的不耐和冷漠,商素猛然回过神,仿佛上辈子第一次拨通这个电话时的情景再现,嘴里的话根本没经过大脑就说了出来:“先生您好,您预订了特殊服务……”

她话还没说话,手机屏幕已经显示通话中断。

在说出“您预订了特殊服务”

的时候,商素的意识彻底清醒过来。

手一抖,不受待见的手机摔在贵妃椅上,连着蹦跶了两下才安静地停在她的脚边。

她有些崩溃地歪着脑袋靠在椅背上,抬手扶额。

特殊服务是什么鬼啊!

这种烂理由用过一次就好了,有必要再用第二次?!

_(:3」∠)_还以为这辈子在他面前的第一印象会好一点,然而理想是丰满的。

现实啊,它骨瘦如柴!

算了算了,还是继续吧。

反正第一印象都没了,再坏也坏不过这个。

如此想着,商素顽强而又坚定地再一次重拨了他的电话。

骆丞刚替自己倒了一杯酒,就听到手机铃声再一次响起。

端着酒杯走回沙发坐下,男人有些懒散地侧低眸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来电显示,随后又将视线收回,再没有分出一丝多余的目光去看手机。

铃声响了一会儿之后终于停了下来,骆丞半仰着脖子靠在沙发上,缓缓闭上眼,试图缓解眼部的疲劳感。

结果。

铃声又响了起来。

他有些烦躁地蹙了蹙眉,脸上的寒气愈来愈盛,“宋木,查一下这个电话号码。”

尽管双眸紧闭,带着些低吼的话音,足以让人感受到他此刻隐忍的怒气。

恰好整理完文件的宋木,习以为常地站起身,理了理西装下班,缓步走到沙发旁,声音沉稳:“BOSS,这是你的私人电话。”

像宋木这种助理最多只负责骆丞的工作电话,私人电话从来不碰,也不敢碰。

骆丞依旧没有睁开眼睛,左手伸长搭着沙发,右手摇了摇酒杯,启唇,语气冰冷:“去查。”

感受到自家BOSS的寒冰煞气,宋木的眼皮轻颤了一下,没有再找其他托词,俯身捡起沙发上的手机,认命道:“我这就去查。”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