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 头条(第1页)

看了几眼微博上那些上蹿下跳的评论,商素挑了挑眉,指尖轻触,面色轻松地点开评论设置。

然后,选择只有[我关注的人]才能评论。

设置完评论权限后,商素神色轻松地又翻看了一会儿恶意评论。

这时候,她的经纪人祝雨打了电话过来。

知道祝雨的电话必定是来兴师问罪,商素自然懒得理她,直接按了占线,双指在手机上敲出一行字。

点击发布。

【商素v:微博评论已关,此微博账号从今日起作废。

PS:我就喜欢你们看不惯我,又骂不了我的样子:)】

因为设置了评论权限,商素本身关注的人又没几个,这会儿看到她发的这条消息,大部分黑子和围观群众几乎气得原地爆炸。

另外一小部分商素的脑残粉,则在粉丝群里各种刷屏询问她到底怎么了,是不是被欺负了等等。

虽然商素的微博不能评论,微博官方的八卦娱乐头条却在第一时间截图了她的这条声明,并且将拒接《寂寞之秋》和《燕京式婚姻》的内容也发布在头条上。

甚至还发起了有关#商素退出微博#,#商素与新东家东皇娱乐闹掰#等各种话题。

找不到发泄口的网友们,一看到官方推送,顿时一窝蜂涌进了了八卦娱乐头条的官博。

【最爱银酱:我没眼花吧?商素这是来真的?退出微博?】

【嘿咻咻:第六感告诉我,商素这次是真的跟东皇娱乐闹掰了!

妈呀,不会被雪藏吧?】

【最爱我家素素小公主:楼上煞笔吧!

我们家素素是什么身份,东皇娱乐敢雪藏她?】

【嘿咻咻:不雪藏就不雪藏呗,本来我还想夸一句,难得看到这么有血性的女明星,结果就被你这个煞笔脑残粉给怼了。

【大长腿欧巴:我觉得商素这姑娘自身条件挺不错的,颜好,身材好,演技也过得去。

可惜就可惜在,她接的戏实在烂得不行。

还有一群无脑护的脑残粉,一粉顶十黑,太败好感度了!

【雨薇是我女神:我就说一句,这种三流女明星,一天到晚的怎么就这么戏多?要退微博就赶紧退,没事博眼球刷热搜,有意思吗?】

商素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那两条微博会引起这样一场声势浩大的网络骚动。

当然,即便是她知道了,也只会若无其事地挑挑眉,反一声:哦,那又怎样?

发布完消息后,商素没再继续刷微博,也没再关注事件的后续发展。

而是按照一早就打算好的,径自打开修改密码功能。

这个微博账号是她上初一的时候注册的,用的是旧手机的手机号,除了她自己,她的经纪人祝雨和两个助理都知道密码。

既然不准备用这个账号了,当然要彻底杜绝其他人打着自己的旗号,发那些违背她个人意愿的消息。

商素拿起刚开机的旧手机,看了一眼刚刚发过来的修改密码短信。

将密码改掉后,商素将旧手机重新关机,塞进床头柜的抽屉里。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