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 红色(第1页)

布兰斯疑惑不解的,恰好是艾伦觉得有趣的地方。

一个在他们定义为黑暗邪恶的角色,却做着最温暖和煦的表情,这种差异不仅没有任何违和感,甚至让他有种意外的共鸣点。

事实上,在剧本创作的时候,艾伦和商诩就黑色爱丽丝的角色定位,曾经出现过一些分歧。

在商诩看来,一个年轻的天才,能够在七岁黑进NASA总网盗取卫星信息,十二岁窃取世界级富商账户三千万美金的高智商罪犯,更应该表现出她与普通十七岁少女完全不同的心理成熟度。

然而,这样的人物设定虽然足够传奇,却过于艺术化,简单来说就是太过脱离实际。

如何让一个人物在本身设定离奇玄乎的同时,非但不会让人觉得虚假不可信,反而更贴近事实,但又不仅仅是为了贴近而贴近,这就需要更深层次的去挖掘人物的形象。

艾伦认为,越是看上去单纯通透的角色,越能够在剧情上制造巧妙的反转点。

一个笑容恬淡,完全无害的十七岁少女,有着一眼就能望到底的干净目光。

而在这毫无杂质的目光下,却掩藏着一颗野心勃勃的灵魂。

这就是他要的黑色爱丽丝!

商素并没有说更多的台词,在她看来,能让艾伦主动站起来搭戏,已经足以证明她对角色的理解并没有问题。

至于对方能不能注意到自己表演时的那些小细节,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接下来。

附加题——施虐狂!

如何来表现施虐狂?

商素并没有构思太复杂的剧情,她只往后退了一步。

脸上的表情从之前的温暖笑意,变成嘴角恰到好处的微微上扬,控制在一个让人觉得不尴尬,又不太真诚的弧度。

周身气质也在一瞬间,从舒适温和变得拘谨刻板。

艾伦见状,忙跟着往后退了一步,等待着商素之后的表演。

布兰斯也已经在第一个剧情结束后,收起了之前的有色眼镜。

见两人自动让开空地,商素朝他们点点头,示意自己开始表演。

然后,在艾伦和布兰斯的注视下,突然瞪大眼睛,露出惊奇意外的夸张表情。

因为是试镜,商素今天的装扮非常日常化,一身粉白的格子衬衫搭配一条工装牛仔裤背带裤,杏眼圆睁惊诧的表情,一点不让人觉得是来自施虐狂的可怕,反倒有种少女的可爱感。

艾伦和布兰斯同时抿嘴,没有出声。

也幸好他们没出声,下一秒钟,可爱的少女突然原地蹲下,左手做了一个从身侧拉过侧背包的动作,右手则从包里取出一样东西。

只听她喃喃自语:“可怜的小乖乖,你受伤了吗?我的卧室有最舒服的床,我带你回家好吗?”

甜软带着一丝腻人的语调,尾音微微上翘,隐隐透着一些神经质。

艾伦抬手抚了抚脖颈上立起来的细小鸡皮疙瘩,耳朵里跟着钻进有些尖细,又有节奏的女声:“左手睡在床头柜,右手去书桌吧,把你的脑袋挂在吊灯上……”

布兰斯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少女脸上的表情和手部动作,脸颊微微有些发麻,莫名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