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 邂逅(第1页)

微博发布出去之后,商素并没有想过会有人马上评论,因此也没放太多心思在上面。

她随意将手机反扣起来,准备换身衣服出门溜达一会儿,顺便在外面解决一顿晚饭。

周边有个烤肉店,商素穿着一身胸前绑带的黑色紧身小背心,外头披了一件米白色针织衫薄衫,性感又不暴露,牛仔短裤搭配一双卡其色的马丁靴,整个人都透着一股懒洋洋的气息。

她坐在还算干净的木桌旁,随意点了一份烤肉汉堡和大份薯条,整个人侧靠着烤肉店贴满广告纸的墙壁,漫不经心地玩着手机。

要是让她的经纪人祝雨看到她这身不符合形象的装备,还有桌子上那两份高热量食物,指不定又是一阵苦口婆心的思想教育。

换成上辈子,这种思想教育商素还真听得进去,毕竟身材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但是现在,爱咋咋地,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努力减肥不就是为了吃更多好吃的,关键她也不是易胖体质。

总而言之,自己开心最重要嘛!

随手拍了一张晚餐照片,商素正准备发微博,意外地发现自己大半个小时前发的微博下面居然已经有了近百条评论。

她打开评论,看到那些颜粉纯粹夸奖的各种评论,心情指数直线上升。

被网络上那些恶意评论骂习惯了,商素还是第一次感受到这种纯粹被喜欢,被关注,被赞赏的正面情绪。

这感觉很好。

秉着他们让她高兴,她也乐得回馈自己的开心,商素又重新拍了一张晚餐照,配上自己的剪刀手。

【商三岁:都起床了?请你们吃我的晚餐。

国内恰好是早起上学上班的时间,微博发出去没多久就得到了回应。

笑着看完评论,商素心满意足地放下手机,擦拭了一下双手,认真吃起自己的晚餐。

当商素把一盘薯条全数装进肚子里的时候,烤肉店矮小的门面外,走进来四个年轻人,在这些年轻人中,有着两个和商素一样黑发黑眼睛的亚洲人。

烤肉店的铺面是真的小,里头又坐了不少人,即便商素选了一个比较靠角落的位置,她那身与众不同的气质和那是偏法式的装扮,与身旁穿着随意的美国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无意吸引着刚进来的这些年轻人。

穿着蓝白格子衬衫,身侧背着照相机的年轻人,目光一触她的侧影,完全是条件反射地拿起照相机,朝着坐在角落的商素连着摁了几下快门。

嘴里叼着最后一根薯条的商大小姐,似有所觉地扭过头,眼眸稍稍抬起,恰好对上此时正朝着她连拍的照相机,眉角不着痕迹地微微动了一下。

商素的第一反应是被狗仔抓到了,仔细一想又觉得不对,在美国这种地方还真没什么狗仔队认识她,加上那四个站在不远处的男人,尤其是拿着照相机,长相清秀的男生,一看就像是年纪不大的学生。

她在打量,楚余眼睛蓦地一亮,神情激动地想要捕捉到她此刻的脸部表情变化,放在相机快门上的手指根本停不下来。

而站在他身旁的贺铮,已经第一时间朝着坐在角落的商素微微欠身以示抱歉,即便是如此,他始终都没有出声阻止楚余的动作。

接收到对方道歉的动作,商素没有表现出任何不悦,只朝对方眨了一下眼睛,大方自然地转过头,旁若无人地把嘴里那根薯条吃完。

直到楚余放下手里的相机,贺铮才朝着身旁另外两个男人打了个招呼,让他们先找座位点餐,而他则拉着楚余朝商素的方向走去。

越是靠近,越是能感受到商素那有些耀眼的美,她的长相并不是东方女性的柔美似水,相反的,她有一双大眼睛,高挺的鼻梁,白皙完美的肌肤。

这是一张过分明艳的脸庞。

摄影狂魔楚余一站到这个女孩面前,双手就不自觉抱紧相机,一副生怕对方会砸了他相机的受害者表情。

倒是贺铮,他和刚才一样,绅士有礼地朝着商素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张口便是温和从容的普通话:“美丽小姐,你是华国人?”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