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 交锋(第1页)

离开杭城,解约东皇娱乐,斩断和顾墨的联系。

这是商素所能想到的,既能脱离作者设定,又不会干扰顾墨和宋晓之间感情的,最简单粗暴又有效的方法。

也是她重生之后,一直在心里考量计划的决定。

如今《虹与黑》的试镜结束,接下来她就要前往燕京,杭城的这堆烂摊子也该收拾收拾了。

而,商有为听到商素的这个决定,多少有些意外,毕竟当初吵着嚷着要跟东皇娱乐签约的,就是他家宝贝孙女自己。

老人沉吟片刻,只问了两个字:“理由。”

商素坐正身子,语调平稳地解释:“东皇娱乐的资源确实很好,又有顾墨的关系在里面,明面上看,确实可以为我保驾护航,可实际上对我自身的发展反倒成了一种阻碍。”

商素停顿了一下,目光格外认真地看着商有为,坦言:“爷爷,我喜欢演戏,可我不想把演戏作为一种职业,我需要更自由的发展空间。”

商有为听言,看向商素的目光多了一丝审视。

此时不管是商家两老,还是一直站在一旁没出声的沈管家,脸上都有些不敢置信。

如果说,商素之前想去燕京的理由,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顾墨。

那么,他们在听到她想离开东皇娱乐的想法后,第一反应也是觉得,她必然是在跟顾墨闹脾气。

可现在听商素有条不紊地说出这样的理由,竟然有种无法言喻的说服力。

甚至让他们有种,她确实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做出这番决定。

眼前这个被他们捧在手心里,宠爱娇养的小姑娘,似乎在经历了那次生日宴之后,真的开始长大了。

见两老没有回应,商素又开口劝说:“爷爷奶奶,这些都是我再三考虑之后做的决定。

我承认,我想避开和顾墨有关的事情。

可这对我来说也算是一件好事,不是吗?”

顾家的资本实力在杭城确实不错,可放在商家面前,终归还是高攀了。

这一点,商素从小就清楚。

不然顾墨又怎么可能对她处处忍让,要不是遇上真爱,恐怕还真愿意跟她联姻也说不定。

两老对视一眼,眸色微沉,他们确实看不太上顾家,还有顾家那小子。

难得花心思察言观色的商素,瞧着两老的反应,趁热打铁:“我想按照自己的意愿,考自己喜欢的大学,保持演戏的爱好和其他兴趣,做更多有意思的事情。”

“目标呢?”

商有为出声提醒:“既然你有自己的规划,起码得告诉我和你奶奶,你的目标到底是什么?”

商家世代从商,商人最讲究结果。

最终可获得的利益到底有多大,是否和你此时拍板做出的决定成正比?

商素稍愣了片刻。

目标?

她并没有听起来远大高尚的目标和理想,她只想更好的过每一天的生活。

从一开始,商素就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这一世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她面色坦然地摇摇头,实话实说:“我暂时没有太大的目标,如果非要说目标,只有两个短期目标,一个是高考,还有一个是爸爸新电影的女主角。”

“可以。”

商有为点头,商家不需要这孩子牺牲放弃任何东西,她能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就足够。

老人拿起沙发扶手上的老花镜,一边将手里的人物传记放到商素怀里,一边起身,低声说了一句:“回头叫柳律师陪你去东皇娱乐走一趟,骆老头那里我替你打声招呼,至于顾家小子那边,不理就是。”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