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0 对峙(第1页)

骆丞是真的生气。

如果站在他面前的只是一个想从他身上得到点什么的女人,他完全不会有这种情绪,甚至连看都不会多看她一眼。

可商素不一样。

她就是有这个本事,气得他无法正常思考。

就如此时。

几乎是在商素说出那句“你别后悔才是”

的时候,骆丞按着她肩膀的双手,完全不受大脑控制地掐住面前女孩被黑色流苏遮掩住的细腰,根本没怎么费力,就把人抱上一旁的高脚凳。

他一手扣着细腰,另一只手紧压着商素的后背,将她完全拉近自己面前。

高脚凳的高度恰好拉平两人的身高,鼻尖相抵,温热暧昧的气息瞬间环绕住几乎贴在一起的两张脸。

商素轻眨了眨眼,颈项不着痕迹地动了一下,脑袋微歪,恰好错开男人几乎快要贴上来的薄唇。

她挑着眉,带着些嫌弃:“烟味。”

雪茄龙的烟味很淡,其实并不难闻。

可就是有人心眼坏,调戏了人还一点不心虚,现在给撩拨上了又开始嫌弃。

多少摸清小麻烦精这破脾气的骆丞,手上的力度又加重了几分,一贯冰冷的黑眸,此时凝着一团化不开的黑雾。

“在这里,还是跟我回酒店。”

低沉淡漠的嗓音,隐约带着一丝压抑。

万万没想到骆丞会说出这种话的商素,有一瞬间的愣神,感觉到脖颈处有些微微麻痒,身子轻颤了一下,条件反射地朝另一侧躲了躲。

察觉到她的反应,骆丞眼中闪过一丝暗色,只轻轻碰了一下而已,就开始逃了?

然后,他听到小麻烦精独有的骄纵语气,“小骆舅舅,有件事我得提醒你一下。”

“什么事?”

骆丞直起身,额头抵着她,目光如炬。

商素面色坦然依旧,对于两人这种过于亲昵暧昧的举动,没有任何羞涩的情绪,甚至还色气满满地张口咬了咬下嘴唇。

就她这副勾引人不偿命的女妖精模样,这要是个正常男人,哪里还忍得下去。

偏偏骆丞就是那个忍得下去的正常男人,他就这么盯着眼前这个坏东西,等着她后面的托辞。

没错。

就是托辞。

即便商素演得再好,在这种突破安全距离的情况下,骆丞还是敏锐地发现了她微小的不适。

这可不是一个惯犯该有的反应。

果然。

小姑娘一点没有停顿,且嘴角带着一丝恶劣地弧度,煞有介事地开口:“潜规则的前提是——不违背当事人的意愿。”

骆丞轻抿嘴角,心中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

却见她嘴角微扬,淡淡吐出一句:“否则,三年起步哟。”

“…………”

商素眨巴眼:“我建议你先找个律师。”

骆丞:“…………”

望着眼前这张精致好看,又恶劣欠扁的小脸,骆丞暗暗吐出一口气。

被这坏东西胡说一气,再大的火也灭干净了。

两人对峙了片刻,骆丞轻叹了口气,罢了。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