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5 着魔(第1页)

经过那天的谈话之后,秦忧回去考虑了一番,最终还是决定跟着商素一起前往洛杉矶。

商素给了秦忧三天时间准备,自己则利用这三天时间,联络了自己上辈子的私人台词老师塞勒斯,并且请了几个国内文化课的远程辅导老师。

毕竟未来大半年时间都不一定能回国,她又不准参加艺考,高考文化课的复习是绝对不能落下,只能挤出一切可以挤出来的时间,一边做拍摄前的训练,一边认真复习。

这些天商素需要处理的事情太多,对于网络上有关她跟东皇娱乐解约的消息,她一直都没有正面回应。

与其说是没有正面回应,倒不如说,如今娱乐圈里的那些报道,对于她来说完全无关痛痒,根本不知道她正面回应。

加之她本身也不是当红的偶像明星,解约消息爆出来第二天,就因为商家和骆丞的双方施压,很快被压了下去。

……

清晨。

骆丞刚坐上去公司的车,跟着坐进副驾驶座的宋木,回转身,问:“BOSS,基金会的事情已经安排下去了,您是不是该给商小姐去个电话?”

低头看平板的骆丞,眼睫颤了一下,低声回了一句:“你负责就行。”

“那……”

宋木神情犹豫,“我现在给商小姐打个电话?”

“嗯。”

骆丞拿着平板的右手,微微动了一下。

看自家BOSS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宋木慢慢转回身,暗暗翻了个白眼。

这种时候还装得这么风平浪静,BOSS这母胎单身的属性,果真名不虚传!

宋木在骆丞身边工作了足足六年,不仅对骆丞的脾性有着十足的了解,就是光看他那些不经意间的细微动作,多少也能猜到他的情绪波动。

就比如刚才。

那声“嗯”

要多冷淡有多冷淡,偏偏BOSS右手带着尾戒的小指微微蜷了一下。

一般情况下,BOSS的这种细微反射动作,多少代表着他这会儿的心情有些矛盾。

至于在矛盾什么,也就只有他自己知道。

为了骆大BOSS的脱单事业操碎了心的宋助理,当即拿起工作电话,给商素打了过去。

此刻正在杭城机场候机的商素,一看到骆丞工作电话的来电显示,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随手将包包交给身旁的秦忧,起身走到一处无人的方柱旁,斜倚着身接通电话。

语调清淡:“喂?”

宋木:“商小姐,我是宋木。”

商素:“宋助理?你找我有事?”

宋木:“是这样的,BOSS以您的名义成立了西南助学基金。

所以,我想问一下商小姐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当面谈谈基金会的一些事务安排。”

商素:“助学基金?”

还是以她的名义?

听到宋木的这一长串话,商素足足懵逼了两秒,最后还是靠她那勉强算得上过目不忘的记忆力,回想起自己似乎跟骆丞说过,让他多关注一下贫困地区儿童上学困难的事情?

就因为这么一句话,居然去成立什么助学基金?

他是不是有毒啊!

商素心里吐槽不已,嘴角却不自觉上扬。

电话那头的宋木还在说着关于助学基金的事情,这边的登机时间已经到了。

她心思一转,开口打断道:“宋助理,我马上要登机了,最近一段时间都不在国内,助学基金的事宜我会安排人负责跟你接洽。”

一听商素要上飞机,宋木心里咯噔了一下,正想回头跟自家BOSS汇报,结果听到电话里的清澈女声,语气郑重道:“对了,我这边会再出三百万作为基础资金,既然要成立基金会,我希望这件事可以长久坚持下去,也希望你们能慎重对待。”

毕竟,挂着慈善名义在圈内敛财的事情,过去也不是没发生过。

商素的想法很简单,既然要做,就要落实到实处。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