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 微博(第1页)

听到商素那玩笑似的话,贺铮跟着笑了笑,有些无奈道:“现在的问题也不是缺演员,而是并没有人愿意投资我们两个。”

这就是现实。

贺铮和楚余对视苦笑。

拉投资求赞助这种事情,商素也没什么好的提议,毕竟贺铮和楚余两个人没名没气的,就是有个绝佳的好剧本,也没人敢让他们拍。

她想了想,问:“那你们现在有什么打算?”

楚余回:“阿铮在改剧本,我们打算先把短片拍了。”

商素细细回忆了一下,脑子里居然没有人两人刚开始拍电影时,有关电影短片的记忆。

她对贺铮楚余的记忆大多来自于圈内的报道和他们的访谈节目,两人最开始的作品是一部108分钟的励志电影,名字叫《晨跑者》。

《晨跑者》的拍摄没有请任何演员和各种剧组工作人员,完成整部电影拍摄的人,包括贺铮和楚余在内只有七个人。

楚余是整部片子的唯一摄影师,贺铮则兼导演,编剧和主演于一身。

剩下五人有贺铮的同学,也有楚余的朋友,分别扮演一栋酒店式公寓的住户,据说当时这五人都是无片酬参演,并且帮忙一起进行后期制作。

后来这五人一直跟着贺铮和楚余,并且一起成立的电影公司。

贺铮饰演的主角“晨跑者”

,是一个聋哑人。

整个故事讲述了从晨跑者眼中看到的世界,公寓住户的人生百态。

贺铮的拍摄手法比较取巧,他在晨跑者的第一人称视角和第三人称视角上来回切换,做了一个类似纪录片的效果。

虽然这是两人的第一部作品,里面有许多粗糙的镜头画面,甚至整个故事的演绎都有些牵强,但是《晨跑者》的评分和口碑却相当高。

甚至还在柏林电影节得到了三天的展映机会,同时还入围了奥斯卡最佳摄影提名。

第一个作品就能获得如此高的评价,一是因为故事内容对人性进行了深挖,二是它的表现形式非常与众不同。

当然,也有一定的公关炒作和政治效应在里面。

但不管怎么样,这两人是有绝对实力的。

心里始终对贺铮和楚余有着盲目认可的商素,这会儿倒是有些好奇他们的短片内容,毕竟上一世并没有关于他们的这段短片介绍。

她想了想,开口说道:“那你们的短片计划到哪一步了?”

贺铮抿了抿唇,“我还在改剧本,过两天楚余会找他的老师借摄影器材,到时候我们再去找几个临时演员就差不多了。”

商素听了有些傻眼,这两人未免也太随便了吧?

却听楚余说:“现在比较头痛的是演员,我们没那么多片酬预算请演员。”

其实,他们也不指望请什么稍微有名气的演员,但是群众演员小角色那也是要付片酬的,以两人的经济实力,实在是有些捉襟见肘。

商素听言,笑了笑,投资大片的钱她还真拿不出来,投资个小短片的钱她还是有的。

“所以,你们不邀请我加入吗?我可以带资入组哦!”

商素的话一出,两人齐刷刷一愣,直到听明白商素话里的意思,贺铮和楚余才有些怔怔地互相看了对方一眼,最终决定试一试商素的提议。

“总有种死马当活马医的感觉。”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