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2 娇惯(第1页)

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报复。

至于原因,聪明如骆丞,早在打开那封淡粉点金的信封的时候,就已经猜到了。

不就是微博上的那两个字,惹得那小麻烦精不乐意了。

原想着这丫头对自己避而不谈已经是在发泄不满情绪了,没想到——

后招全留到今天了。

不用想,只要今天一过,他骆丞在生日宴上被商家大小姐戏耍的消息,就会在圈子里传开。

未来几个月的笑料全有了。

被商素正面背面怼完,这次又结结实实来了个侧面怼的骆大BOSS,苦笑无奈。

到底是自己惹得她不高兴了,这次这事也算是一报还一报。

对某人已经开始无条件纵容的老男人,完全没意识到,他现在的反应简直和他平时的行事作风全然相悖。

一直关注着自家好兄弟的秦嵩,看他沉默不出声,还以为他这是被气到了。

可看他眸光半敛,神思飘远的样子,又觉得他不像是在生气。

正当秦嵩心里低估揣测个不停的时候,完成送礼任务地沈管家忽的朝骆丞欠了欠身。

一改之前那明显砸场子的态度,语调恭敬中带着十足的歉言。

“二少,我们家小小姐是个真性情,行事娇纵了些,这礼物送的也确实不妥。”

秦嵩:“…………”

这哪里是骄纵了一些?等等,你们既然知道不妥还由着她闹腾?

沈管家:“可这毕竟是小小姐亲自吩咐准备的,今日她还特地嘱咐我一定要按时送到,我这实在是……”

骆丞颔首,倒也不为难,“有劳了。”

“沈某不敢。

今天这事我家小小姐确实做得不地道,老爷子知道之后,也是特地嘱咐我,一定要跟骆先生道个歉。

您也别怪小小姐,她多半就是气恼您和老爷子处理掉照片的事情,这气又不能发在老爷子身上,才会如此……”

骆丞垂眸,眼角轻抽了一下。

哪里是因为照片的事情,照她这报复的方式,就是因为自己说的“长辈”

那两个字。

可这种事情他又不能明着说出口,万一让商老爷子误会了,又得生出不必要的事端。

沈管家见骆丞脸色微沉,默然不语的样子,只当这位从燕京来的少爷气得不清,忙搬出商老爷子的嘱咐。

“老爷子说了,今日这事就当他欠您一个人情。

城西的开发案,商家让您五个百分点,算是赔礼道歉了。”

站在骆丞侧后方的宋木一听,眼睛都直了。

跟商家合作的城西环湖别墅区,可不就是因为那几个百分点,一直僵持不下吗?

商老爷子那老狐狸,居然为了大小姐就这么轻而易举让了五个百分点?!

这已经不是娇宠了吧?!

这分明就是毫无原则的娇惯啊!

相比宋木的惊诧,骆丞就要冷静许多。

放在别的场合,商老爷子是碍于面子让步,还是处于其他原因,他都不会有任何心理负担的坦然接受。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