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8 相亲二更(第1页)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一眨眼便到了第二年的一月末。

当初谈崩了的两个人,这会儿已经回到了最开始的那种相处模式。

当然,也不是完全和最开始时一样,起码,现在的情况和那时候有了些不同的变化。

每天一个电话从不间断,只是主动打电话的人变成了骆丞。

这天夜里,骆丞打电话过来,商素正开心地喝着从自家老爸那里偷来的好酒,一边翻着《落水鸟》。

骆丞:“又喝酒?”

商素:“唔,你别又开始说教了,听着烦。”

骆丞:“…………”

遇上这么一个刁蛮任性的小酒鬼,也是真的没有办法。

骆丞:“什么时候回来,快过年了。”

商素歪了歪脑袋,反问:“我要是回去,你来接机吗?”

骆丞哑然,“万一我长得是你讨厌的类型呢?”

商素:“那你别来了。”

骆丞:“…………”

商素:“你不也没见过我,万一我长得特别丑呢?会不会见光死啊?”

骆丞:“…………”

不会,你够好看了。

商素:“叔叔啊,你到底叫什么?我到现在连你叫什么都不知道,总觉得很傻。”

骆丞:“我也不知道你叫什么。”

商素:“我叫商素啊,我爸爸叫商诩,我爷爷叫商有为。

你在杭城工作,应该听过我爷爷的名字吧。”

骆丞:“…………”

万万没想到,商素就这么老老实实把自己的身份给交代了,骆丞心里那个虚啊。

这种时候要是告诉她,自己就是骆丞,这丫头估计会气得直接回国痛骂他一顿。

毕竟作为骆丞的自己,对她的态度一直不太好。

想到自己之前做的那些事情,骆丞头痛地摁了摁太阳穴,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跟她说这件事情。

还是等她回国再说吧。

可惜。

骆丞等不到商素回国过年了。

……

《虹与黑》的拍摄时间大概要到四月中旬才能结束,原本商诩夫妇和商素打算春节期间抽出一周的时间回国,毕竟夫妻俩整整一年没见家里的老人家,这年还是得回去过。

商诩和郁敏是回国了,商素却没能回去。

因着今年的柏林电影节恰好和春节的时间撞上,原本贺铮和楚余是准备带沐媛一起去参加的,毕竟商素一早就说过,自己不想这么早就暴露在媒体面前。

可不巧的是,沐媛过年要跟随家人一起回新加坡。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