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0 暗流二更(第1页)

跟商大导演初步沟通后,商素非但没有第一时间得到她亲爸的尚方宝剑,还被痛批了一顿。

全因她私下参与《Killing》拍摄的事情,根本就没更商诩和郁敏提起过,更是不知道她去柏林是为了参加电影节

夫妻俩还只当自家女儿就是跟在洛杉矶认识的小伙伴,去柏林电影节凑凑热闹,见见世面。

知道事情的真相,两位大家长感到非常的心痛,甚至失落。

心痛归心痛,商诩毕竟是商素的亲爸,听到自家女儿的请求,大清早起床立马就让她把《Killing》的原片传了过去。

夫妻俩看了短片之后,二话没说,直接让商素安排他们跟贺铮和楚余视频通话。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可以说,完全出乎商素的预料。

她原本就像找她老爸借个势,凭借她老爸在业界的地位和跟主席大人的交情,把《Killing》拉回短片竞赛单元名单也不是什么难事。

等到商诩跟贺铮沟通完,商诩才又跟商素说了几句话。

话里无非是“宝贝啊,你老演这种阴暗系的角色,爸爸有点意见。”

郁敏则在他旁边唱反调:“我们家宝贝真是越来越棒了,长得好看又有演技,妈妈最爱你了。”

商大导演一听,顿时就不乐意了。

当即关了视频聊天,跟自己媳妇讨论起“最爱”

这个词语到底该用在谁身上。

这头被完全晾在一边的贺铮和楚余,还有被自家亲爹妈秀了一脸,并且措不及防吃了一口毒狗粮的商大小姐,三脸懵逼,面面相觑。

最后还是贺铮出声打破平静,“我滴素啊,商诩是你的爸爸?”

商素点点头,出奇平静地问答:“血缘上是这么判定的。”

“郁敏是你妈妈?”

完全没管商素说了什么的贺铮,一脸麻木的问。

商素再次点头,目露奇怪:“怎么了?”

贺铮默默闭上嘴,无形装逼最是可怕。

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遇上了华国大佬导演的亲闺女。

他也就闭嘴了半秒钟,一点不要节操地大喊一声:“早知道你是商诩的女儿,我还这么拼干嘛!

直接抱个大腿,去你亲爹那里干个跑腿活先锻炼个几年也好啊。”

商素:“…………”

“这么说,你最近拍的电影是你爸爸导的那部?”

突然想到商素最近在拍戏这件事,贺铮顿时来了兴致。

商素斜睨了他一眼,回了一句:“无可奉告。”

“素素,咱俩关系这么好,你这样就不讲道理啊。”

商素转头看向楚余,示意他把贺铮这家伙拉走,“好了,你们赶紧回去休息,明天我跟你们一起过去。”

“好好好!”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