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8 游戏二更(第1页)

商素点点头,随意扯了一把搭在自己肩上的毛巾,坦然自若地坐在骆丞左手边的椅子上。

桌上是她比较喜欢的中式早餐,温在砂锅里的筒骨粥味道刚刚好,一碟子四个的生煎,底煎得脆脆的,透着一股猪油香。

完全不在意体重的商演员,一向对吃非常放得开,没一会儿就把面前的那碟子生煎给吃了个干净。

她还觉得不够,伸手又将骆丞面前的那碟子移了过来,继续专心致志地奋斗早餐。

商素是吃得开心加开怀,坐在她右侧的骆丞明显有些心神不宁,外加心绪波澜。

任谁看见自己喜欢的女人,穿着自己的衬衫,在清晨这个时间点出现,都会心神震荡。

骆丞敛眸,手指不自觉扣住桌沿,目光却止不住移动到商素身上,上身只开了一个领扣,浅浅盖住大腿根的衬衣下摆,紧紧贴着她的皮肤,一双白嫩光滑的细长腿,就这么明晃晃地放在他面前。

这样的限制级诱惑对于有着发泄不完的精力的单身老男人来说,简直就是一种甜蜜的灾难。

像骆丞这种禁欲了二十几年的男人,要是打一辈子光棍,心里可能还不会太惦记那些念想。

可当你将他包裹在外的那层冷淡撕开之后,那种发自内心的本能欲望就会彻底冲破这道口子,像病毒一般肆意蔓延吞噬他那所剩无几的自制力。

他暗暗吸了一口气,正想找个话题,将自己的注意力从她身上挪开。

商素已经先一步开口:“帮我打电话了吗?”

骆丞一听,脸微微下沉,长睫微敛,“没有。”

商素闻声抬头,“??”

骆丞扭头不看她,右手拿着汤匙搅动着瓷盏里的筒骨粥,干巴巴地开口:“我让宋木的女朋友帮你去买,把尺寸告诉我,一会儿我给她打电话。”

“…………”

正舀了一勺粥往嘴里送的商素,手上的动作一顿,眼角微微抽搐了一下,这家伙……不会是吃醋了吧?

似乎是猜到了商素在腹诽什么,骆丞还死不承认地强行解释:“我的身份不适合打电话给沈管家,要是让老爷子知道,恐怕……”

不太好。

后半句没说完,商素就开口打断:“你是不是忘了,半年前我走的时候,就是沈管家来接的。

你觉得我爷爷他不知道吗?”

骆丞整个人僵在椅子上,此刻的心情简直跟被雷劈过一样。

然后还听到商素那小麻烦精补刀:“男人就是矫情。”

骆丞:“…………”

被怼得体无完肤的骆大总裁,心情郁卒地低下头,目光再次不受控制地掠过餐桌下方那双细长腿,心头突突突跳了两下。

这会儿完全占上风,并且心情愉悦的商大小姐,完全没有停止使坏的想法,那张浅粉色的小嘴巴,一边吃吃着东西,一边在那里说着挤兑人的话。

“小骆舅舅,你有没有兄弟姐们啊?”

骆丞:“一个哥哥和一个妹妹。”

“你哥哥几岁?你们说话声音是不是很像啊?”

骆丞心头猛地一跳一下,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立即矢口否认:“不像。”

“这样啊。”

商素立马摆着一副失望的表情,抬头看了一眼餐厅的时钟,忽然又来了精神。

骆丞将她的表现看在眼里,有些试探性地问:“你问这些干什么?”

商素闻言,咬着筷子,轻唔了一声,这才开口说:“我之前不是跟你说过,你的声音跟我叔叔很像吗?我在想他会不会是你的哥哥,或者堂哥?”

骆丞很想说,为什么不能是我?

昨天那几声叔叔又算什么?

他心里想着,再也忍不住问出口:“为什么是我哥哥或者堂哥,不能是我呢?”

“啊?难倒是你?”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