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0 暗伤二更(第1页)

秦嵩被商素问的哑口无言。

老实说这次的事情本身就是骆丞理亏,这小子也真是够了,到现在还是这副德性。

秦嵩心里吐槽归吐槽,却是清楚骆丞为什么会这样。

他们俩从小一起长大,不说穿同一条裤子,小时候洗一个澡盆的情谊还是有的。

十七八岁之前,骆丞跟他们这一帮子所谓的世家子弟也没多大差别,什么刺激玩什么,除了女人,该玩的玩过。

别看他现在一副高冷矜贵,气度非凡的样子,当年还不是跟他们一样,人嫌狗眼,混天混地。

也就是他母亲去世之后,他才定下性子,后来又因为那件事,愈加厌恶感情婚姻之类的话题。

这些事情骆丞自己不说,秦嵩却一直默默看在心里。

看了一眼此时已经扭过头,看着窗外街景的商素,秦嵩暗自叹了一口气。

倒也不再替骆丞辩解了,而是说起了往事:“阿丞的母亲是续弦,家族联姻,大学的时候有个相恋三年的男朋友。

嫁进骆家之后,一直郁郁寡欢。

阿丞十八岁生日那晚,他母亲在骆家老宅的顶搂泳池里割腕自杀,当时我们就在只隔了一片塔柏树的露台上喝酒。”

商素听着他说的话,没有回头,手不自觉抓紧身下的皮质座椅。

“他母亲抑郁多年,父亲从不过问,也没人料到事情会发展到这种地步。”

话匣子一打开,连秦嵩自己都有些怅然:“阿丞原先有个妹妹,叫洛熙,龙凤胎,只比他晚出生五分钟。

洛熙从小就喜欢跟着我们这群人一起玩,直到十七岁那年认识了宋家的宋麟。

你可能不认识宋麟,他是宋言的小叔,比骆熙大了足足十三岁。”

“她啊,可别你疯狂多了。

刚满20岁就逼着老爷子把她嫁进了宋家,结果不到两年她也跟她母亲一样去了。”

商素心口猛地收缩,转过头,眼眸微蒙,“那两年发生了什么?”

前面就是商家别墅所在的富人区,秦嵩稍稍降了降车速,长叹出一口气:“洛熙和你很像,从小被人宠着惯着,性子有些骄纵。

宋麟是宋家那一代的幺子,品性比现在的宋言还不如。

强扭的瓜本来就不甜,何况还是宋家那种龙潭虎穴。

你当阿丞的母亲只是因为家族联姻,为情所困才一时想不开的吗?骆家和宋家一样,那都是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

说着秦嵩把车子停在了商家别墅外,他解开安全带,没有立即下车,转头看着此时沉默不已的商素。

难得神色正经地开口:“素素,你三哥人虽然混,正事还是拎得清的。

这些年他也不容易,估摸着到现在都还没走出来。

前几个月我也劝过他,觉着你们两个确实不合适,想必他自己心里也清楚。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