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2 插班二更(第1页)

不管君彦说的是真是假,还是仅仅只是一个玩笑,对于一个初次见面的陌生男人,哪怕他是根金大腿,商素还是有那么一些警惕心的。

虽然对英剧的高质量很是垂涎,商演员还是忍痛委婉回绝:“最近接不了戏,要复习高考。”

君彦定定看了她片刻,直截了当地截断某人的后路:“不急,高考之后再给我答复。”

商素:“…………”

上辈子也没见你主动找我拍戏啊!

这未免也太匪夷所思了。

直到商素被郁彬送进外婆家,她还是没想通,为什么君彦会突然提出找她拍电视剧的事情,毕竟上辈子自己在圈子里如日中天的时候,也没见他主动找自己合作。

……

而此刻,陪着君彦转道去酒店的郁彬,也是一脸奇怪外加警惕地问:“彦少不像是会亲自过问拍电视剧的事情,怎么会一见到小素儿,就问她要不要拍电视剧?”

君彦凤眸轻挑,“我在燕京有车有司机,为什么非要你来接机?”

郁彬闻言一愕,不敢置信道:“难倒是为了小素儿?”

“倒也不完全是。”

男人随意动了动架在膝盖上的右腿,语气随意。

在郁彬的车上跟商素见面,并不在他的计划范围之内。

原本拍电视剧选演员这种事情,也不需要他来经手。

偏生这次的导演是个刁钻货,看了一部大学生的短片,突然就迷上了一个没名没气的华裔女演员。

找人先是找了半天,要不是那部叫《Killing》的短片在柏林电影节大爆,那刁钻货还不知道这个女演员叫商素。

可真找到了商素,又没办法联络到她,微博上的商素工作室目前根本不接任何电视剧剧本。

商素身后的背景又不一般,只好找君彦出手帮忙。

恰好君彦跟郁彬有些交情,原本他是打算借着郁彬跟商素的这层关系,由他做个引荐人。

现在直接在他车上见到商素,倒也省了他不少事。

郁彬将信将疑地打量了君彦几眼,不放心道:“你可别把你们那个圈子的套路放我们家小公主身上,燕京的世家女多的是,够你换一茬玩的,可别霍霍我们家这颗独苗苗。”

君彦淡淡丢了个白眼,“我对未成年不感兴趣。”

虽然那丫头一点也不像是未成年。

想到刚看到商素时的第一眼感觉,君彦不自觉眯了眯眼,如果说那些五官精致秀气的女人美得自然舒服,那么商素就是那种美得极具侵略性的类型,她身上有着一种独特的黑暗气质。

只要看一眼,就会忍不住想要再看一眼。

像罂粟,会上瘾。

觉得自己思绪有些跑偏,君彦抬手点了点唇侧,眸光闪了一下。

郁彬见他的这个习惯性动作,心下咯噔一下,极其不放心道:“我可把话放在这里了,郁家虽说不是什么权贵,在燕京圈里还是有些名望的……”

“行了,真要看上她,我先跟你打报告行不?”

君彦颇有些不耐烦地摘下眼镜,凤眼上翘带着些不悦。

光凭郁家在燕京圈的名望,就够他顾忌,更别说还有杭城的商家。

他是傻了才会玩他郁家的宝贝疙瘩。

郁彬被他堵得说不出话来,只得转移话题,说些其他事情。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