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4 调戏二更(第1页)

“半小时后,我让人发举报证据给你。”

商素面色平静地扫了犹自发懵的两人,拿着手机转身离开杂物间,朝着走廊尽头走去,一面开口:“为了不影响高三年级的高考,麻烦你跟柳校长说一声,不论查证结果如何,最好能在高考结束后再处理。”

商素说这几句话的时候,人还没有走远,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能让杂物间里的两个人听见。

电话那头的秦嵩暗笑着摇了摇头,无奈道:“这种事情让郁老给我二舅打个电话说一声不就好了?还非要拐个弯儿让我去说,多麻烦?”

商素伸手推开走廊尽头的窗户,语气难得一本正经:“我外公跟你二舅有交情,那是我外公的事。

我跟你有交情,自然是找你这个关系。”

事情的结果固然一样,出发点和经手人却是完全不同的。

秦嵩闻言,不自觉眯了眯眼,这丫头的意思是,这件事现在由她处理,所以用的是她的人脉关系?

啧啧啧。

真是傲娇的不行啊!

不过。

“我说素素啊,咱俩交情归交情,没道理你一句话我就得帮你吧?好歹你也得给我塞点好处?”

“好处?”

商素挑挑眉,“我的电话号码还不算好处?”

秦嵩先是一愕,随即反应过来,“你这丫头!

如意算盘打得可以啊!”

“彼此彼此。”

商素眼尾微挑,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问了一句:“他怎么样?”

“谁?”

秦嵩明知故问。

“算了。”

“别,别啊!”

秦嵩忙拦住她,“我不开玩笑了还不成吗?阿丞连着加班了好几天,最近挺忙的,估计是想早点去燕京。”

商素低低应了一声,“挂了。”

被商大小姐一言不合挂了电话,秦嵩也不恼,反倒是将放在耳边的手机拿下来,放在吧台上,往自己左手边的位置推了推。

身旁刚灌了一口伏特加的男人,冷着眸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手机号,拿出自己的手机,十指动了几下。

“行了,大下午的,我这还没开张呢,你就先喝起来了!”

秦嵩见他这副模样,伸手夺过他按在桌上的酒杯,一脸嫌弃道:“有本事你别喝酒,现在就去燕京把人追回来。”

骆丞垂着眸,“她不会见我。”

“那就死皮赖脸地追,不达目的不罢休!”

秦嵩将酒杯里的酒往一旁的地上一洒,“我可提醒你,君彦那小子前几天给素素送了一张‘时光’的VIP甜心邀请函。”

“君彦?”

骆丞脸色骤冷,“他怎么会跟素素接触?”

“听说是有个戏想找素素拍,正巧君彦跟郁彬是同校校友,就这么搭上关系了。”

秦嵩说着自己也皱起眉头,“你是知道这个人的秉性,素素要真被他拐走了……”

“不可能。”

骆丞倏然起身,满脸的含霜,“一周后我回燕京,杭城这边你准备接手。”

秦嵩:“…………”

不带这样的啊!

说好的兄弟一起奋斗一起娶媳妇呢?!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