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6 心魔二更(第1页)

骆丞连看都没看君彦一眼,径自从裤兜里拿出一条白底带着两条蓝纹的手帕,走至商素面前,半蹲下身,动作熟稔到理所当然地拿起她的小手,尽量放轻动作,神色认真地替她擦拭起来。

完全没料到骆丞会突然出现的商素,在惊愕外加发呆了片刻之后,才终于回过神。

看着此刻低头替她擦手的男人,商素一时有些没反应过来,微微张了张小口,愣是说不出话来。

倒是一旁的君彦,在看清来人后,已经若无其事地将伸出去的手收了回来。

瞧了一眼一向不近女色的骆丞,居然纡尊降贵地半蹲着替一个女人擦手,他要还看不出来这人是在向自己宣誓主权,那他这些年在燕京圈子里也算是白混了。

这时候,要是有点眼色的人,恐怕已经默默退场了。

君彦也确实是个有眼色的人,甚至还比一般人拎得清,尤其是遇上骆丞,放到平常,怎么说也会让对方几分面子。

问题是,现在他彦大少爷不仅被人半路截胡,还一副好像把人小姑娘的手给糟践了似的,这面子早被骆丞给踩没了。

这种时候他要是还给他面子,不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吗?

见某人停了擦手的动作,却始终抓着人小姑娘的手不放,君彦故作意外地开口:“骆二少?好久不见。”

骆丞全然没有反应,仿佛根本没有听见一般径自站起身,低声对商素说道:“我送你回家。”

总算是回过神来的商素,一脸你是哪里来的妖怪,俯身在骆丞身上想干什么的表情。

话到嘴边,她却问:“你怎么来了?”

一直担心商素不肯跟自己说话的骆丞,听到她的声音,心口微微一阵发疼,忍着想要将人拉进怀里的冲动,依旧用着低到轻柔的声音,说:“忙完回来了。”

一看他这副死憋着说不出一句完整话的烦人样,商素暗自翻了个大白眼,语气分外冷淡地“哦”

了一声。

被冷落在一旁的君彦,听到商素这一声“哦”

,凤眸轻扬,完全没有一丝被忽略的不悦情绪,甚至还饶有兴趣地看着两人明显不太合拍的互动,嘴角勾起意味不明的弧度。

余光瞥见君彦那副表情的,骆丞眸光凌厉地扫了他一眼,俯身将商素放在花坛旁的书拿在手里,继而将自己的手递给她,“我送你回去,有件事想跟你说清楚。”

听到他的话,商素刻意将双手放在膝盖上,仰着头,微微歪着脑袋,用着她一贯散漫又傲娇的语气说:“你说送我回去,我就要答应让你送啊?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骆丞定定看了他片刻,俯身望着她,漆黑的双眸里满满的全是她,少见地放缓语调,“那要怎么样才有面子?”

噗哧!

这人怕是个傻子吧!

花了毕生的养气功夫,忍住笑的商大小姐,颇为傲娇地抬了抬下巴,抬手指了指眼前的教学楼,颐指气使:“喏,帮我整好书包拿下来,再送我回家好了。”

骆丞抿唇,眸子紧紧盯着商素看了片刻,点头:“好。”

这都不生气?

商素有些不可思议地拿着眼角余光觑了男人一眼,却见他长手一伸,直接拉起她的手,面上没有一丝波澜地说:“我不认识路,你带我过去。”

被他拉着踉跄地往前走了两步,商素不自觉看了一眼被他紧紧牵着的手,唇角轻轻上翘,三步并两步地跟上,语气还是一如既往地耍赖:“连我在哪个教室都不打听一下就过来?”

骆丞脚步一顿,被拉着走在后头的商素一个没注意,直接撞在他手臂上。

商素轻轻皱眉,奇怪地看着骆丞站定在原地,身子微侧着看着后面。

她抬头看了一眼男人刚刚动了一下的薄唇,一脸狐疑地往后看去,结果看到此时还站在花坛旁的君彦。

直到这会儿,商素才想起来,自己刚刚似乎正打算跟君彦握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不,因为骆丞这家伙,直接把人给遗忘在原地了。

毕竟是未来的合作伙伴,大小算是个金主,商素多少有些不好意思,忙伸出空闲的手,朝着君彦挥了挥。

一面解释:“彦少,实在不好意思。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