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8 掉粉二更(第1页)

在商素一脸懵逼的表情下,秦忧递过来两份歌词稿,用着极其专业的口吻,以及适中的语速解释道:“鉴于你高考之后就要正式复出,咱们整个团队一致认为,在高考结束之前,先造一波势。”

“这不大好吧。”

商素故作为难的皱了皱眉,“眼看就要高考了,现在整点事情出来,到时候又是一波负.面.新.闻黑。”

熟知商素脾性的秦忧,瞪了她一眼,一脸我有你想得那么蠢的表情,伸手指了指桌上的两份歌词稿,“就是让你翻唱两首歌,给高考生打打气。

这种一看就是正能量满满的好事,谁敢黑你?”

商素闻言,低头扫了一眼歌词稿,大标题上分别写着《Fly》和《FightSong》,歌倒是好歌,还都是她平时会听的歌。

“我今天特地请了录音师过来,你就趁着今天有空先把歌录完吧。”

商素:“…………”

总感觉自己似乎被秦忧给忽悠了,说好的讨论之后的工作计划呢?

虽然心里吐槽着自己被秦忧套路了,商素一点也没有反驳的意思,甚至还非常配合地拿着两份歌词稿缩在角落里,听着原曲练习起来。

秦忧选的这两首歌都是比较有正能量,并且贴合高考主题的歌曲,如果处理得好,确实能替自己拉不少好感度。

因为都是英文歌,对于上辈子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国外的商素而言,反倒比唱中文歌还要轻松一些,加上这两首歌又都是她比较喜欢的歌曲,唱起来也比较容易找到感觉。

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将两首歌录完,商素喝了一口秦忧特地泡的参茶,脑子有些发胀地坐在录音室里的沙发上,目光迷离地看着录音师和秦忧商量如何调音。

听了几遍两首歌的干音后,秦忧有些犯难看向商素,“素素,你觉得选哪一首比较好?”

事实上,两首歌的感觉都很不错,虽然不如专业歌手,但是商素英文发音很标准,声音又有着自己的特色,和原唱相比又有一番别的韵味。

实在是很难选择。

捧着热气腾腾的茶,整个人跟个蚕宝宝似地团在沙发上的商素,懒洋洋地哼了一声,用着有些疲惫地嗓音说道:“两首都要不就好了,一首发在工作室微博,还有一首发给我。”

“你想干嘛?”

秦忧一脸狐疑地转过头。

商素歪着脑袋,神色懒散地开口:“发小号啊,我不要圈粉的啊!”

做网红不是拍拍照,卖卖身材就好的,也是要时不时出点作品的好伐!

秦忧嘴角一僵,“你这一发出去,万一让别人发现你们是同一个人怎么办?”

“早晚要公开的。”

商素不怎么在意地开口。

何况,早在来燕京的那天,她就已经不小心掉马了。

“早晚要公开那也是分早和晚两种情况,不管哪种情况,我这边的公关团队都要给你擦屁股,你别这么随便好么?”

秦忧一边说,一边露出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商素眨巴了两下眼睛,满脸新奇地看着这会儿正自顾自发愁的秦忧,忽地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分开近四个月,此时的秦忧俨然已经很好地进入了经纪人的角色,想到前几个月某人地狱式的加班,商素脸上的笑容逐渐变得柔软起来。

她有些感叹地说:“忧姐,我发现你现在特别像个经纪人。”

“你少给我贫嘴。”

秦忧回头瞪了商素一眼,警告道:“安静休息,别说话,一会儿我送你回去。”

说完,她又继续转头跟录音师沟通起来。

被凶了的大小姐,心情愉悦地撇了撇嘴,耸着肩嘬了一口茶,心里则想着,这时候要是能喝上一口香甜可口的桃红酒,简直美滋滋。

……

两天之后,商素收到了秦忧发过来的《Fly》和《FightSong》完整版录音。

毕竟是这两首歌的翻唱者,秦忧把选择的难题丢给了商素,原想着某个大小姐会为此纠结一下。

结果商素一点都不犯难地,直接选了《Fly》。

既然她选了《Fly》,秦忧那边的工作室微博就只能拿《FightSong》。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