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0 轻吻二更(第1页)

商素又看了骆丞一眼,才跟着自家外公走向郁家的车子。

一上车,郁珣就一脸不赞同地看着商素,低声询问:“你跟骆家老二是怎么回事?”

商素抿了抿嘴,对于家里的长辈,她一向不敢表现地太叛逆,只说了一句:“也没怎么回事,就是认识。”

“认识?认识能天天送花给你?”

郁珣皱眉,“素素,外公跟你说过的,骆家那地界脏得很,你爷爷连顾家那小子都看不上,能看上骆家老二?”

“外公……”

商素有些无奈地蹙眉,感情的事情再怎么样都是她自己的事情,不管家庭背景如何,先看的不该是自己喜欢的这个人吗?

“我知道,现在时代变了。”

郁珣又怎么可能看不明白商素的反应,语气多了一丝沉重,“像骆二这种人确实很吸引你们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但是,你要清楚,两个人能不能在一起,适不适合在一起,并不是一时头脑发热就能天荒地老的,我跟你外婆也是经历了很多……”

“外公。”

商素出声打断,她知道外公的考量和顾忌,当初骆丞不就是因为这些顾虑才一而再再而三地避开她。

可是,很多事情不是犹犹豫豫,顾忌这顾忌那就能避免的。

感情也是一样。

她宁愿轰轰烈烈深刻的爱一场,也不愿意把未来的所有可能在一开始就彻底斩断。

人生就活得肆意不是吗?

商素就是这么一个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倔性子,她再尊重敬爱眼前的老人,也一定会将自己的想法说清楚,即便现在的她和骆丞还处在刚刚开始的阶段。

她说:“我知道现在跟外公你说,我明白你说的所有道理,但是对于感情和未来的决定,我有自己的打算和决定,这样的话听起来似乎很幼稚。

但这确实是我现在最想说的,我对自己的未来有着长远的计划,对未来的另一半,对那个我将喜欢,深爱的男人有着自己的判断。

请您相信我。”

郁珣闻言一怔,正欲反驳,却听商素面色郑重道:“即便我的决定是错误的,我也有这个勇气承担自己的错误。”

商素的声音不大,在封闭的车厢里却格外的掷地有声。

她很少这么认真的说话,也难得再郁珣面前摆出这副沉稳镇定的样子。

看着此刻神色沉着认真的商素,郁珣身上那股子略微有些上头的气劲,不知怎么竟然悄无声息地降了下来。

老人家沉吟了片刻,只说了一句:“我郁珣的外孙女可不是随随便便什么人能耽误的,你有这个勇气承担自己的错误,我可没这个度量,到时候要真这样,他骆丞也不会好受到哪里去。”

扑哧!

商素终于忍不住笑出声。

说起来,不论是郁家还是商家,最大的优点大概就是护短了。

商素在笑,郁珣心里可不好受。

要知道,他和艾兰娜老来得女,好不容易生了郁敏这个宝贝疙瘩,结果被商诩那混蛋给拐去了美国,一去就是十几年,每年也不见得能回来一次两次。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