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7 生日(第1页)

杭城。

夜色昏黄,天上无星。

向阳酒店最大的三个宴会大厅同时开放,舒缓流淌的爵士乐,溢彩流光间,有种迷离恍惚的雅致。

富丽堂皇的大厅内,衣着光鲜的世家子弟,各方名流,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低声交谈。

坐在中央大厅右侧靠泳池附近藤椅上的商素,身着剪裁精致的黑色蕾丝长裙,双腿交叠,裙摆半掩着穿着淡银色高跟鞋的美腿。

她一手支着白藤椅扶手,一手端着高酒杯,半眯着眼,眸光迷蒙地盯着杯中色泽带粉的桃红酒。

秦致半倚着她的藤椅,目光一扫在场的宾客,有些意外地俯下身,“顾墨还没来?”

商老爷子的话都讲完了,这小子今年居然迟到?

听到秦致那有些不解的语气,商素神情轻慢地抬了抬眼皮,只说了一句:“总归是会来的。”

她倒是不怎么欢迎顾墨来参加自己的生日宴,还是这么重要的成人礼。

只不过,以顾家在杭城的地位,还有顾家那位爱面子的老爷子,就是顾墨不想来,恐怕也不得不来。

何况,上辈子即便两家关系还不像现在这么僵持的时候,顾墨也是带着宋晓姗姗来迟。

故事还是那个故事,有些剧情是不会改变的。

秦致却在听到商素说的话后,眸光微微冷了下来,低声道:“你这些日子不在倒也好,要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顾墨这小子我第一个不想来往。”

“那你可千万别给我面子。”

商素一面晃着手里的桃红酒,一面半仰着头,目光对上一年未见,眉眼愈加成熟的秦致,“秦小六,早一年前我就跟你说了,他顾墨是顾墨,我是我,我跟他早就没关系了。”

“那你…………”

秦致却呼吸微滞,既然都和顾墨没关系了,为什么还要刻意避开自己?

仿佛是看透了秦致心里的想法,商素稍稍动了下脑袋,微垂眼帘,声调上扬:“我呀,已经有新欢了。”

秦致手里的香槟猛地一晃,指尖僵硬,他侧过头,身子也跟着有些刻意地背对着商素,缓缓垂下头,目光盯着手里晃动的香槟,咧开嘴露出一个勉强的笑,低低回道:“这样啊,他是哪家的?”

“现在还不能说。”

商素低垂眸,眉眼柔和。

即便知道秦致此刻的心情,有些事情却是必须说清楚的,当断不断,才是最伤人的事。

上一世秦致都没跨出那一步,这一世也不该受到自己这只蝴蝶翅膀的影响,打破他接下来的生活。

听到商素回答的秦致,笑得越加勉强,他有些匆忙地站起身,背对着商素说了一句:“我去给你拿点甜点过来。”

他也不等商素回复,脚下的步子走得极快,心跳却慢了下来,面上不自觉划过一抹自嘲的笑。

果然,无论如何都轮不到自己。

没了顾墨还会有别人。

坐在白藤椅上,望着顾墨背影,商素有些恍惚。

秦致很好。

可惜,自己和他并不适合。

正当她看得出神的时候,面前的光线徒然间暗了下来。

商素抬起头,看着突然出现的男人,有些意外的眨了眨大眼睛,“彦少?你怎么会在这里?”

一身浅灰色西装的君彦,晃了晃杯中透明纯净的伏特加,那双暗藏危险的眸子带起一丝调笑,“商家连那俩小子的请帖都准备了,难道还是我这个做长辈的反而不够格来?”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