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8 视察(第1页)

看到有人提起微博,其中一名助理面色冷静的发了一条消息。

【副秘助理-江盈:不用上了,我刚刚在微博看到她发了一条已经回国的消息。

【副秘助理-萧心心:我的天,难倒真的是她!

【副秘助理-魏冬:总裁也就对她这么一个女性生物表示过追求的意愿,除了她,估计也没有别人了。

【副秘助理-潘佳:一会儿等宋特助出来我们问问?】

一众人正八卦着,总裁办公室的大门开了。

宋木从里面走出来,目光扫过总秘处,语气微冷地吩咐道:“潘佳,倒杯咖啡送进去,多加糖。”

被点名的助理秘书潘佳,慌忙站起身,扯了扯身上的套裙,绕过办公桌,快步朝茶水间走去。

身后却响起宋木的声音:“闲事莫理,闲话少说,做好自己的事情。”

潘佳脚下的步子一顿,整个总秘处仿佛真空了一秒,愣是没人敢发出声音。

直到宋木离开,才有人长长舒出一口气。

【副秘助理-魏冬:自保要紧,还是别八卦了。

【副秘助理-萧心心:这个月的房贷还没还,嗯,咱们讨论些别的。

【副秘助理-江盈:这个网红应该跟总裁一样出身豪门,大家稍微留点心,别没眼色往上撞。

【副秘助理-魏冬:所以说,麻雀变凤凰这种戏码都是骗人的。

网红那也是豪门出身的网红,本质还是凤凰啊!

在茶水间里的潘佳,看到几个人发的消息,不自觉抿了抿嘴,她将咖啡端进托盘里,想着宋木刚才的嘱咐,额外拿出一个小碟子,多装了几颗方糖进去。

等她端着咖啡从茶水间出来,经过总秘处的时候,看到一众人殷切万分的目光,面颊不自觉绷紧,甚至连呼吸都变得谨慎起来,生怕一会儿惹未来老板娘生气。

她推开门,第一眼看到的便是架在茶几上的一双大长腿,目光自白皙光滑的双腿移到主人身上,看到的是已经拉下衣帽,摘下口罩,却依旧带着墨镜的年轻女人。

她缓步走到会客沙发前,半蹲下身,放下托盘,端出咖啡的当口,目光又不自觉看向女人精致如画的半脸,越看越觉得眼熟,又一时想不起来自己到底是在哪里见过。

“好看吗?”

商素动作慵懒地将放在茶几上的双腿放下,手机放到一侧,勾着唇问。

一向性子大大咧咧的潘佳,听到商素的这一句问话,破天荒地红了脸,不由自主地小声“嗯”

了一下。

商素好笑地挑了挑眉,抬手端起咖啡喝了一口,觉得苦味有点重,重新放回茶几上。

目光掠过瓷碟里的方糖,随手取了两颗放进去,拿起一旁备好的银匙缓缓搅拌。

此刻已经起身准备离开的潘佳,又鬼使神差地看向商素,心里的那一丝熟悉感始终挥之不去。

商素见她一直看着自己,有些奇怪的歪了歪脑袋,问:“还有事吗?”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