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2 宣传(第1页)

国庆小长假,骆丞出差了。

商素也没像自己计划的那样,趁着假期好好休息一番。

骆丞上飞机的当天,商素就在秦忧的陪同下去见了宋瑾。

宋家双胞胎只比商素大了一岁,之前也是燕京一中的高三学生,只不过跟商素不在同一个班。

如今商素在燕京大学,宋瑾则考进了燕京音乐学院古典音乐专业。

宋玦是直接就没参加高考,这会儿又还没上赛道,只能算是个无业游民。

相比之下,大哥宋瑾就要靠谱一些。

在高中期间,宋瑾就已经先后发行了两张专辑。

这两张专辑都是他跟自己的乐队一起创作的重金属摇滚专辑。

出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宋瑾才高一。

但在创作上已经初现天赋。

第二张专辑发行的时候,宋瑾在地下摇滚圈已经小有名气。

这次商素跟宋瑾合作的是他的第三张专辑,也是宋瑾的第一张个人数字唱片。

而商素跟他合作的内容则是,其中一首主打歌的MV,这首歌的名字叫《Devil》。

魔鬼。

呼应专辑名《魔鬼降临》。

这是一首阴郁森冷,哥特风十足的摇滚歌曲,颇有些当年Evanescence乐队的独特风格

刚听到秦忧提到《Devil》的时候,商素本能的选择了拒绝。

可能是之前在《Killing》里的恶魔形象太过标志性,导致这段时间商素接到的许多工作邀约内容都带有一定的黑暗系色彩。

如果这些邀约都像《伦敦梦魇》一样,具有一定的挑战性,那么,商素对于相似类型的角色其实也并不排斥。

但MV却不同。

首先MV以画面至上为主,剧情本身就是锦上添花,MV演员的演技……只要颜值在线,还真没人管你会不会演。

所以这首《Devil》的名字一出来,商素就不太想接。

实在是太雷同了。

但当看到秦忧推过来的角色解析后,商素这没原则的,想也没想就接受了。

因为,这次她的角色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少女,并且还是那种纯真善良的可爱女孩。

这是一个拥有一大段梦幻花园回忆杀的纯良人类少女和一个嗜血恶魔少年的狗血爱情故事。

可以。

这么可爱的角色,她当然是要接的。

而且——

这个角色的大部分场景都是躺在棺材里的。

想想就很刺激啊!

了解商素脾性的秦忧,哪能不知道商素这会儿分明就是被这一项戳到了诡异的萌点,心里默默为宋瑾那边的制作团队点了根蜡。

人家还生怕大小姐对棺材不适应,特地强调了是由床改造的,殊不知大小姐个奇葩就喜欢这种特别的角色。

拍MV的时间商素这边只安排了两天,国庆长假刚好休息,两边协商了一下,决定在假期内把样片一次性都拍完。

因着假期没其他的行程安排,商素难得顺从的跟着秦忧的安排走。

值得庆幸的是,宋瑾比商素想象得要敬业许多。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