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5 参加(第1页)

假面宴会可以说是2015到1018年里最火的一档音乐类综艺节目,邀请的都是各行业比较有名气,并且在音乐上有一定特长的嘉宾。

大部分嘉宾都是国内知名歌手,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喜欢唱歌的明星演员,新闻主持等。

上一世,宋瑾作为2016年度最火的新人男歌手,曾经在16年末参加过三期假面宴会,也是凭借这三期节目,宋瑾的人气随着他的高调出场节节攀升。

然而。

商素关注的并不是这一点。

上辈子的记忆自眼前划过,她有些不确定地问:“忧姐,东皇娱乐有个叫林馨的歌手你听说过吗?”

电话那头的秦忧有些莫名地停下脚步,回道:“见过几面,上周还跟宋瑾在假面宴会上合作了一首歌,她和宋瑾一样,应该还会参加两周。

怎么了,你认识她?”

商素微蹙眉,“她现在的经纪人是谁?”

“于鼎。”

秦忧说着,有些不解的问:“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听到“于鼎”

两个字,商素目光微凛,话锋一转,问:“那边的导演是怎么说的?”

“想请你过去当一期特殊嘉宾。”

“问那边一声,能不能跟宋瑾合唱一首歌?”

秦忧点头,挂掉电话,又跟节目方联系了一番,确定可行后,回拨电话。

“那边说了,只要你答应,他们现在就去联系宋瑾。”

“时间?”

“21号,下下周。”

听到这个时间,商素微微眯了眯眼,回了一句:“行,你去安排。”

挂掉电话后,商素从露台回到卧室,拿着平板电脑搜索了一下“于鼎”

和“林馨”

的资料。

这个于鼎不是别人,正是当初她COS哈莉·奎恩的照片爆红微博的时候,第一时间联系她问她要不要签约东皇娱乐的经纪人。

同时,他还是行业内名声最烂,经常拿潜规则威逼利诱新人的“金牌经纪人”

林馨则是他手底下最当红的女歌手。

商素之所以突然关注这两个人,完全是因为上辈子的记忆里,这两人后来发生的事情,几乎震惊了整个娱乐圈。

林馨是于鼎从新人时期开始带起来的艺人,两人的关系本就暧昧不明,谁也说不清他们两个是互相利用,还是于鼎从一开始就潜规则的林馨。

但到了今年,林馨的人气越来越高,势头越来越好,跟东皇的合约却只剩下半年。

在当时的新闻报道里,林馨原本是想过完这半年,就跟君彦手底下的美优娱乐签约,从而脱离于鼎的钳制。

而她在假面宴会上认识的宋瑾,正是一个转签美优的好契机。

于鼎这个人能在圈子里混得风生水起,抛开私生活不说,个人能力绝对是没得说的。

林馨又是他一手带出来的,她心里打的什么算盘,于鼎自然一清二楚。

在劝说威胁林馨未果后,于鼎像对付以往那些不听话的小艺人一样,对林馨下了狠手。

不仅手段毒辣地毁了林馨的嗓子,甚至还在事后曝光了林馨的艳照。

其实说起来,这也只能算是娱乐圈里的一小部分黑暗面,真正让整个娱乐圈震惊的,却是林馨失踪半个月后,先是谋杀了于鼎,然后自己留书自杀的事件。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