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1 道理(第1页)

第一时间看到骆丞发过来的短信,商素的脑子里什么多余的词都没有,只有硕大的一串“WTF”

,等了一个月就等到这么一句话。

很好。

这很骆丞。

她盯着微信界面默默看了一会儿,然后面无表情的发了一条消息。

【商素:哦,我们本来也没在一起。

分不分开都无所谓好么!

姑奶奶才不在意!

这事要换做《第一宠爱》作者笔下知书达礼的宋晓和身不由己的顾墨,估计宋晓已经第一时间回消息给顾墨,让他不要担心,她一定会等他。

可惜。

商素不是宋晓,她是商家娇养出来的大小姐,即便是重生一回,依然改不了骨子里的骄纵任性。

在明知道骆丞那边可能出了什么事的情况下,商素甚至都没有问为什么,发完那条消息之后,一点不留情面的直接把骆丞的手机号,微信号,微博全给拉黑了。

她不是个通情达理的好姑娘,可再不通情达理,她也是个有脑子的正常人。

就算骆丞这会儿真遇上什么事,出于某些原因不能跟她在一起,只要跟她说清楚,她完全可以接受。

真到了那一步,就算分开一段时间她也不是等不了,又不是分开以后就不能在一起了。

相反的。

骆丞什么都不说,就告诉她一句分开一段时间,鬼知道怎么回事?

上辈子加这辈子,商素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打着为你好的名义替你做决定,还把你蒙在鼓里的做法。

没意思透了。

商素随手将手机丢在床上,转身走向自己的衣帽间,随手挑了一套简练的黑白连体裤套装,面瘫着一张小脸,默不作声地换衣服化妆。

拿着手包,顺手挑了一款复古圆片墨镜,一边挂在衣领上,一边拨通宋瑾的电话。

此时的骆丞还是不够了解商素,当看到商素发过来的那条消息的时候,骆丞就知道坏了。

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拨商素的电话,果然,那小祖宗的第一反应就是拉黑他。

不仅手机,微信和微博也是。

看着【商三岁】微博里的关注数量从1变成0,骆丞面色沉了沉。

站在骆丞身旁,替自家BOSS拎着包的宋木,抬手默默擦了一把冷汗。

然后。

他看到自家BOSS抬起头,目光直视自己,一看就是准备问他借手机。

宋木心里那个苦,当初大小姐给他打了几通电话,BOSS压根不让他多说,这会儿估计……

“宋木……”

一听到骆丞的声音,宋木条件反射地抬手推了推眼镜,一边将手机递给他,一边用没什么底气的声音说:“大,大小姐应该也把我拉黑了。”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