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7 记忆(第1页)

面对流理台上摆放着的三个大餐盘,商素第一次有种自己多半是个手残。

明明是一盘雪菜黄鱼汤,怎么看怎么像一条不能呼吸的鱼在污水里躺尸。

旁边那盘炒时蔬,该炒熟的没炒熟,不该抄太熟的全被她抄烂了。

自己这厨艺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

——惨不忍睹。

她转过头,有些挫败地看向这会儿正洗碗清理杂物的骆丞。

目光落在男人穿着蓝底印着丑兮兮玻尿酸鸭的围兜,杏眸微微一闪,这么颠覆个人形象的骆丞,她也是第一次见。

这人啊。

说不上阳春白雪,可多数时候也是曲高和寡的主。

这会儿这么接地气的干家务,她是真有些意外。

察觉到商素的视线,骆丞侧过头看她,询问:“怎么了?”

商素一听,朝着那三盘菜努努嘴,惯常任性道:“不做了,反正做不好。”

商素这话一出口,拍摄组的人包括小婕在内,心下止不住抖了两下,总觉得这位小祖宗已经到了临近爆发的边缘。

就在小婕准备站出来提供第二套方案的时候,骆丞已经直起腰,冲赶紧手上的泡沫,一面擦拭双手,一面朝商素走近了一步,声音不轻不重:“累了?去客厅坐一会儿,我切点水果。”

商素歪着脑袋看了他片刻,目光掠过周围的工作人员,突然凑近身,小声问:“酒店那边的菜准备好了?”

“嗯。”

骆丞递给她一个你放心的眼神。

得到肯定的回答,商素才心情轻松的走出厨房,在一众人的瞩目下坐倒在客厅沙发上。

因为不是台本流程里的拍摄内容,小婕在原地犹豫了一会儿,最终只让摄影师随意拍了几个商素在客厅的镜头。

骆丞端着水果放到商素面前的时候,我们的大小姐正跟小梦商量着,“要不,你回头给我报个烹饪班,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小梦一脸小祖宗你开心就好的无语表情,认命地点了点头。

见骆丞过来,她急忙让了身旁的位置给他。

骆丞也不客气,顺势坐到商素身旁,端了一小碗西瓜丁递到她面前,再一次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问:“明天有空吗?”

商素从他手里接过小碗,叉了一小块西瓜送进嘴里,目光淡淡地看他,故作疏离地问:“有事?”

骆丞:“嗯。”

商素:“什么事?”

骆丞沉吟了两秒,“那本手账还没写完,有些地方想问问你。”

手账?

商素眉眼上挑,他说的是她之前送的那本《秋后算账》吧。

那本手账里有她亲笔写的十个问题,问题的内容就是某人做过的那些糟心事,到底该如何解决。

这会儿听到骆丞说出这话,商素还能不知道他的心思。

这么多天相处下来,她是真的一点没给骆丞好脸色看,因为——

她一直在等骆丞主动提《秋后算账》。

当初她忍着不跟他置气,原本就不是因为爱他爱到可以退让,可以假装通情达理。

哪个女孩子能忍受自己喜欢的男人,什么理由都不说就提分开的做法?

至少她不能。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