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9 花絮(第1页)

“人生第一次登上热搜榜第一,还是以渣男的身份,阿丞啊,你这人生经历可真是让人羡慕啊!”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秦嵩,兴致盎然地抖着二郎腿,看着这会儿正坐在办公桌前沉默放空的骆丞。

见骆丞不搭理自己,秦嵩也不无聊,自顾自说着:“我说,你这热搜一出,素素的微博小号怕是不用几天就会被人挖出来吧?你完了,那丫头记仇得很。”

听到“素素”

两个字,骆丞终于有了点反应,他抬起头,看着秦嵩面无表情得说出三个字:“她知道。”

素素这么聪明,怎么会想不到这一点。

骆丞的话音刚落,秦嵩突然表情大变,一下子从沙发上跳起来,连连爆粗口:“我次奥!

我次奥!

真的爆出来了!

!”

“要命了,风向都变了!

这些人现在都跑去她小号下面骂人了。”

秦嵩一脸这特么简直卧槽了的表情,翻过手机点着微博,示意骆丞看商素的微博小号。

就像秦嵩说的那样,骆丞的消息爆出来后没多久,网络上的有心人很快就发现了节目中提到的,商素在燕京的“家”

,其中某几个房间的摆设几乎和商三岁一年多前的照片一模一样。

尤其是客厅,餐厅,书房,影音室,这四个入镜最多的场景,其中最能实锤的就是书房的一个书柜。

那排书柜上的书籍摆放顺序,不论是按颜色,还是按照高矮顺序,跟商三岁照片里的简直一模一样,甚至连书柜侧边的装饰镜这种少见的设计都如出一辙。

要知道,那面装饰镜里还有骆丞本人。

有了这点发现,许多人开始追溯起【商三岁】这个微博出现的时间。

有人发现,商三岁注册微博的时间,就是三年前商素拒演《寂寞之秋》,《燕京式婚姻》,宣布退出微博的当天。

因着商三岁的微博大多都是日常文字和照片,只要有心就能找到很多和商素的生活轨迹吻合的内容。

单从文字看,很多人发现商三岁最开始生活的地点是杭城,父母家人都在洛杉矶,这三年里最常去的地方有两处,一处是洛杉矶,一处是燕京。

中间还有不少以旅行名义发布的照片,其中包括英国,德国,法国,南非,刚果……

而商素是杭城人,商诩夫妇常年定居洛杉矶,商素这几年也确实大部分时间都在洛杉矶和燕京。

至于那些其他国家,几乎都跟商素拍戏和参加电影节的时间点吻合。

看照片更是直观,除了哈莉·奎恩的COS照,商三岁的所有照片都没有出现过正脸。

如果是之前,这些没有正脸的照片可能没办法让人联想到哪个明星,但现在有商素对号入座,几乎是一对一个准。

不论是身高,背影,气质,还有喜欢的服装类型,以及她惯常用的黑暗系哥特风装饰物,这根本就是一个人。

……

此时,商三岁的微博下,除了一群围观群众和键盘侠正高.潮迭起地集体群嘲,大部分粉丝都是一脸懵逼。

【小小猫爱三岁:…………所以,岁岁就是商素?天呐!

我感觉自己好混乱!

【锁骨控:…………其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觉得两个人很像!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