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 四块小饼干(第1页)

“呜哇唔~”

“妈~”

小奶音软软糯糯,比焦糖奶油派还甜。

“糯糯的‘妈妈’真是叫得越来越好呢,七个多月就能开口叫妈妈,小家伙以后肯定是个聪明机灵鬼。”

“我这么些年见了那么多小家伙,就属糯糯长得漂亮,眼睛鼻子都跟画上去的一样,像他爸爸。”

陈嫂看着正被孟知以一个僵硬又奇怪的姿势抱在怀里的糯糯小朋友,发自内心地夸赞。

可惜某位抱娃已婚少妇并没有那种自己的孩子被夸奖以后,身为人母,自己也感同身受从心里油然而生的满足感与自豪感。

她能感同身受得起来才有鬼。

孟知看向自己怀里肉肉软软,此时正抱着一个奶瓶不断咂吮的小奶团。

沈纾白小朋友,小名糯糯,性别男,七个月零十八天,五天前刚学会了叫妈妈,暂时还不会叫爸爸,是她和沈寒霁在一次生命大和谐运动中一人贡献了一个细胞,在她肚子里待了九个月外加两个星期,陈嫂口中他们“爱情的结晶”

小奶团似乎也发现妈妈正在看他,很开心的样子,于是一边咂着奶一边活动开来了四肢。

孟知把他抱得松,小婴儿柔韧度又好,两条小短腿灵活地蹬啊蹬。

哒。

隔着一只黄色的海绵宝宝小袜子,小奶团儿的一只脚丫成功踢上了孟知的下巴。

一个高兴还在上面踹了两下。

被踢下巴的孟知:“……”

怎么办,真的好想把怀里的这团从阳台上扔下去。

孟知有个非常私人小众以及很令人讨厌的坏习惯,人家一不高兴了就喜欢砸东西,她一不高兴了就喜欢扔东西。

小时候扔作业扔零食扔文具无所不扔。

巷子里的邻居们只要听见孟老师家的丫头又在哭了,保证,孟老师家的阳台会向外面飞东西。

孟知因为这个坏习惯被她爸揍了很多次也不改,打了又扔扔了又被打,孟老师一度对此十分头疼,甚至放出狠话警告自家女儿你要是再扔东西我就把你也扔出去。

然而孟知似乎并没有被他爸放的狠话吓到,照样一不高兴了就扔,直到某一天,被隔壁的沈寒霁发现了她扔出去一个发卡。

水晶草莓小发卡。

他送给孟知的发卡。

于是有了令孟知当时幼小的心灵里十分阴影的一幕——

她被高她一个头的沈寒霁堵在墙角,身子虽然胖但是因为个子矮还算得上娇小,全都被他的阴影所笼罩。

孟知看到沈寒霁朝她伸出了恶魔的指掌,以为沈寒霁要揍他,顿时吓得结结巴巴,哪知沈寒霁恶魔的指掌并没有伤及她体肤,而是啪地一下,双手合拢,箍住了胖妞孟知肉鼓鼓的小脸颊。

沈寒霁一手托着孟知一边小肉脸往中间挤,孟知五官被他挤得拧到一起,眼睛挤成一条缝,嘴巴高高噘着,合不上。

捏人脸,尤其是捏一个胖妞的脸,简直比揍人还要伤自尊。

“你以后还敢乱扔东西吗?”

沈寒霁恶狠狠地质问,手上力度加重,一点一点,把孟知的胖脸挤成一个包子脸。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