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 十五块小饼干(第1页)

“糯糯又重了不少。”

“真乖,来,叫奶奶。”

客厅里,翁静玉坐在沙发上,一手抱着糯糯,一手拿一块婴儿磨牙饼干,耐心地逗糯糯说话。

然糯糯的注意力似乎并不在与学说话,大眼睛直直盯着沙发另一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姨,你管我妈叫阿姨,要签名,哎哟妈呀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糯糯小小年纪,人生第一次露出了目瞪狗呆的表情。

那个阿姨,笑起来好厉害。

翁静玉终于忍不了了,把手里的磨牙饼干啪地放到茶几上:“沈寒初你再给我笑一声试试?”

她怀里的糯糯被吓得一抖,苦着小脸准备拉开架势哭。

回荡在客厅里的夸张笑声顿止。

翁静玉凶完沈寒初,低头看糯糯一脸哭样,这才意识到吓到怀里的孙子了,忙在他小脸上亲了一口,又哄又逗。

沈寒初笑声是消了,但脸上的笑意还灿,她转身面朝旁边的孟知,双手一捧,把孟知的脸放在手里揉来揉去:“哎呀你怎么这么可爱。

下回想要妈的签名跟我说啊,保证给你搞个几百张过来,用不着装粉丝的。

她都已经过气几十年了。”

“你说谁过气了?”

正在哄孙子的翁静玉听到此话,立马剜了沈寒初一个眼刀子。

沈寒初赶紧闭嘴。

孟知脸被揉来捏去有点难受,挣扎着扯沈寒初的手:“唔……姐,放开,别……揉了……”

这姐弟俩怎么都一个德行,一言不合就动手,她脸都要被揉大了。

沈寒初是沈寒霁的姐姐,亲姐姐。

孟知现在觉得沈寒霁很不够意思,特别不够意思,非常特别以及十分地不够意思。

在安城住了那么多年,她只知道他家里条件挺好,却从来听他说过他还有一个姐,亲妈是她爸的女神翁静玉。

她以为自己算是跟沈寒霁是从小到大的交情了,这种事情沈寒霁没必要瞒着她,可是他却什么都没跟她提起过,害得她把自己婆婆叫阿姨,还傻乎乎地跑上去要签名。

骗子。

孟知在心里狠狠鄙视。

亏得小时候她爸妈看隔壁沈寒霁的父母总不来看他,还让她多多关心沈寒霁,人家父母不在身边,更需要你这个好朋友的关爱。

孟知还记得他爸小时候还总是教育她让她不要当着沈寒霁的面,跑到刘仪怀里让她抱,沈寒霁会触景生情想自己妈妈的。

也不知道当时教育自己女儿的孟老爸知道隔壁家小子的妈是自己偶像女神的时候是个怎么样的反应。

沈寒初没有放手,反倒把孟知的脸揉得起劲,一脸期待地问:“皮肤太好了吧,你擦什么牌子护肤品?”

孟知只觉得自己脸已经要被揉僵了,说起护肤品,她这些天用的是以前二十二岁自己妆台上的,没怎么留心牌子,于是只能说了自己十六岁用的东西:“呃……皮皮狗。”

其实全名是皮皮狗儿童面霜,但孟知被揉着脸不想说太多字。

气氛突然安静。

孟知看到沈寒初的唇角在抽搐,笑容僵了。

有什么不对吗?孟知有些害怕,她咽一口口水,又补充道:“嗯,那个,还有青蛙王子。”

青蛙王子的牛奶味洗面奶真的超级赞!

沈寒初看孟知的眼神已经变了。

孟知吓得不轻,这回不管被捏着脸吐字不方便了,赶紧说:“那个姐姐,你要是想要的话我可以送给你,我家里还有好多。”

沈寒霁端着水果出来,看到的就是孟知正在他姐的魔爪下被□□的场景。

“你有完没完。”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