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 报复社会(第1页)

此为防盗章  毕竟能够一次互啃上两分多钟。

孟知记得一个小时之前她才感叹过那对啃了一分钟的情侣牛逼,现在好了,没想到她自己成为了比那更牛逼的人。

头一回成为牛逼的人,然而感觉……不是很开心?

李维一也在洗漱,刷着牙,路过还坐在椅子上泡凉水脚呈震惊状的孟知身边。

“肿唔样?刺唔刺激?”

李维一一嘴的牙膏沫,用手臂抵抵孟知肩头。

“刺激。”

孟知说。

这世界上还有比兴致冲冲点开八卦视频,最后却发现八卦视频主人公是自己更刺激的事情吗?

怪不得她一点开视频就觉得那女生的背影熟悉。

能不熟悉吗?

那就是她自己啊!

李维一漱了嘴里的牙膏沫,说话声音清晰不少:“看到没,最后露脸了,A大男神帅吧。”

孟知想起沈寒霁那张她从小看到大的脸。

说实话,真挺帅的。

毕竟除开学习一直成绩独领风骚以外,这厮凭长相也在四中各个品种的青春期男生里一枝独秀,上次平安夜那天他就出去吃了个饭,回来的时候桌子上就已经堆满了,全是来自各个年级女生们送的包装各异的大苹果,差杆秤就能摆个苹果摊儿。

“还……行吧。”

孟知答。

再帅也是个喜欢一个欺凌她一个身娇体弱,弱柳扶风,风中凌乱弱女子的大魔王。

李维一用自己手机打开视频,指着视频里女生的背影,摇头道:“啧啧,就是不知道女生是谁,当初A大男神罩着也没人敢扒,到现在BBS上都时不时有人发帖在好奇当年那女生长啥样。

竟然把A大男神给拐了过来,真给咱么C大学子长脸,天知道男神当年多少人追,这事儿出来之后A大女生都把咱们学校女生恨得牙痒痒的”

孟知:“……”

感情她还给C大学子长脸了。

“收服”

沈寒霁是一件长脸的事?

这明明是她舍生取义在为民除害好吗?

孟知撇撇嘴:“也没什么长脸不长脸的吧,就两个人在一起而已,那男神又不当和尚,找个女朋友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

“这你就不懂了吧。”

一提起这个,李维一似乎有很多故事要讲的样子,一手拖了自己的凳子坐到孟知身边,拉开女生间聊八卦的架势,“你都不知道吗,男神当年由于太不近女色一度被怀疑取向,旁的人告白拒绝也就算了,他们A大的校花,就是现在娱乐圈演偶像剧最红的那个小花,大冬天的在他楼下拿着喇叭深情告白,爱心蜡烛点了一地,还组织了整栋宿舍的灯光表演,多少人看着,最后你猜怎么着?”

“怎么着?”

“最后蜡烛火星子把楼下绿化带都点燃了校花连个男神的影子都没看见!”

李维一一拍大腿,“后来男神舍友说那天晚上男神只在宿舍从窗户上看了一眼,然后一直戴着耳机打游戏,连话都没多说一句!”

“这么难搞的人物被咱们学校的女生搞定了,你说厉不厉害?”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