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0雪莲丹(第1页)

晋王看弟弟若有所思的模样,忍不住蹙眉:“你怎么了?什么时候对别人这么关心了?这可不像是你的作风!”

“还说我呢,你不也一样?这种管到底的闲事,你长这么大做过几件?”

禹王嘲弄的看着晋王,唇角勾起若无似无的笑意。

“焰……。”

面对禹王的反问,晋王面如冠玉的俊颜上划过一抹哀恸,薄唇紧紧抿起,眸光似有如无的飘向远方,若有所思。

“行了,别去想他了,人都已经不在了,说这些还有什么用。”

禹王凤眸中闪过一抹伤色,抱着夏侯菲刚想要朝管家离去的方向走,却恰好看着他气喘吁吁的跑过来:“回,回二位王爷,紫竹苑尚且干净,已经准备好了,待小姐稳定下来后,奴才会好好的收拾的。”

禹王漫不经心哼了一声,管家拭着冷汗恭敬的在前方领路,很快便到了种满竹子、布置的清新雅致的院子,这才勉强点点头:“还凑合,将这里直接拨给这丫头,就说是本王吩咐的,明白?”

管家哪里敢违背,不停的点头:“是,是是,王爷说的是,奴才一定照办。”

禹王迈着沉稳的步子走进去,将夏侯菲轻轻的放在chuang榻上,转身指着身后的太医们:“你们赶紧过去看看她,刚刚本王已经喂她一颗雪莲丹,能暂时保她一命,剩下的就交给你们,若有差池,当心你们的脑袋。”

“臣等惶恐,一定尽心尽力的为六小姐医治。”

众太医哗啦啦跪倒一片,心里却长长松了一口气,没想到禹王殿下这么大方,雪莲丹乃是万金难求的救命良药,有这颗丹药吊着气,她的命已经算是被他从鬼门关拉回来了。

晋王诧异的挑了挑眉:“行啊你,平时小气的不行,关键时刻还挺仗义的。

什么时候,你也能对哥哥大方一次?你那雪莲丹,我可是垂涎已久了。”

“想要?等你哪天快见阎王了,弟弟定当将你的鼻孔也塞上,让你一次吃个够,吃到吐血……。”

禹王翻翻眼皮,重重的往椅子上一靠,没好气的瞪着他。

“你还真是恶毒啊,有你这么诅咒自己亲哥哥的吗?”

晋王端着茶杯的手一抖,抬眼瞪着他:“你就守着你的宝贝过一辈子吧!”

禹王眸光倏地一笑:“这是自然,你想抱还没有呢!”

“你……”

晋王怒极,刚想要开口训斥,丞相着急慌忙的身影出现在二人面前,客套的行礼后,站在门前来回的踱步,烦的禹王当时就撂了茶杯:“你转什么转呢,早干嘛去了?现在知道担心了?得得得,我也呆不下去了,既然你这当爹的来了,老子也就没啥事了,清清还等着我呢!

没时间在这里耗下去……”

说完,抬脚就走,也不给晋王反应的机会。

然,就在晋王准备追出去之际,禹王却突然折了回来,冷着脸看着夏侯奎:“夏侯丞相,你若是再敢虐待那丫头,焰是不会放过你的,小心他半夜去找你。”

夏侯奎一听,顿觉背后冷风习习,狠狠的打了个冷颤,红着老脸道:“王爷请放心,臣定当好好对待女儿。”

这禹王,有这么说话的吗?居然敢拿他的儿子来要挟他,着实可恶!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