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5虚伪人心端午快乐(第1页)

“菲儿,菲儿……”

人未到声先到,下一秒,一位步履匆匆的中年男人火急火燎的冲了进来,看到安然无恙躺在chuang上的夏侯菲,他先是长长的松了一口气,而后激动的走上前,一脸关切的问道:“孩子,你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太医呢,怎么不见太医?你们怎么回事?还不赶紧去请太医?”

紧随其后的黄衣女子与端着膳食的蓝衣女子一听,就要往外走,却被夏侯菲软软的声音喊住:“不用了,我很好,不牢爹爹牵挂。”

混乱的步伐、红涩的眼眶、激动而忧心的表情……不得不说,眼前这个仪表堂堂、不怒自威的官相男人将一位慈父扮演的无懈可击,可惜的是,那双深眸之中却找不到半丝半毫的怜悯与疼惜,有的,只是满目的冰寒。

虽然只是一瞬即逝的寒芒,但琴瑟是谁?重生一回的她,今世最敏感的就是察言观色,几乎在三秒钟之内,她确定眼前这个男人为什么会让她的前身沦落到如今凄惨的境地,他……不爱她,一点也不。

为什么?难道她不是他的骨肉?还是说她的生身母亲……

“菲儿,你怎么了?是不是还在生爹爹的气?爹爹是来晚了,爹爹之前忽略了你,爹爹……。”

如果她没有听几个丫鬟叙述这半个月的情形,或许会被他这‘慈父’的外表所蒙蔽,可惜的是,这半个月的情形她已经了如指掌,那么如今他这一番说辞,就变得苍白了许多……

“爹爹多虑了,女儿怎敢跟爹爹置气?女儿真的很好,这半个多月来,让爹爹担心,女儿在这里给爹爹叩头了……。”

装?谁不会装?你装你的‘慈父’,我演我的‘孝女’,在没有绝对把握离开这里之前,她必须要把表面功夫做到位。

眼见夏侯菲就要掀被下chuang,夏侯奎迅疾赶过去,一把扣住她的手腕:“菲儿这是做什么?身体还没好,赶紧躺着……。”

夏侯菲眼眶一红,眼泪吧嗒吧嗒往下落:“爹,女儿错了,女儿一定闯了大祸是不是?那天,那天女儿真的不是故意的,她,她把我逼急了,我,我脑子一热就冲了上去,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呜呜……。”

说着说着,趁夏侯奎愣怔的片刻,顺着chuang沿滑落在地,低垂着头肩膀一耸一耸的哭的好不伤心……

看着脚边身着洗的发白,已经看不出原有颜色旧衣、明明十二岁却骨瘦如十岁孩童、面黄肌瘦、头发干枯、又羸弱无比的夏侯菲时,夏侯奎内心猛然颤抖了一下,下意识的后退一步,不经意间扫过身边的丫鬟,那红润的脸蛋、健康的身体,让夏侯奎瞬间皱起了剑眉,这个孩子,这些年究竟是怎么过来的?算一算,在中秋宴之前,他见过她的次数可谓屈指可数,原以为李氏即便不疼惜她,也会睁只眼闭只眼,如今看来,并不是这样。

想想记忆中那个高贵端庄的妙影,再看眼前黑瘦如杂草的夏侯菲,夏侯奎冷酷的黑眸中闪过一抹复杂的光芒,他这些年……是不是做错了?

→→→→→→→→→→→→云沐晴的题外话←←←←←←←←←←←←

祝看文的美人儿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美满,么么哒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