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08255510红包加更(第1页)

太子蔺沧溟仅是略略抬了抬眉梢,轻描淡写道:“说完了?可以走了吗?”

“你!

到底要执拗到什么地步?”

敢情他说了半天,全放屁了?

蔺沧溟转身的速度丝毫未受影响,禹王眼睁睁的看着他离开,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发现每次面对这样冷漠的他,他都莫可奈何。

晋王抬起头目光淡漠如冰:“这个月二十二是母后的生辰,你确定,就这么走了?”

蔺沧溟脚下一顿,凤目闪过一丝迟疑,但很快转瞬即逝:“有你们两个,足矣!”

“我们能取代你在母后心中的位置?你已经三个年头没有回来,忍心再错过?蔺沧溟,你究竟在怕什么?”

晋王蔺沧凉一步步的走向他,冰冷的声音没有一丝温度,往日的温润如玉在这一刻也消失殆尽。

华贵的黑色锦袍在夜风中飘摆,清华冷峻中又散发着孤寂的味道,夏侯霏看着这一幕,不知为何,突然觉得这个太子是个有故事的人。

“好了,多大点事啊,至于闹成这样?还有你,今天本来就是出来开心的,吊着一张脸给谁看呢?”

澹台衍讲到这里,突然将眼神凑过去,低声道:“因为一个夏侯霏闹得兄弟失和,你觉得划算吗?不治就不治,谁还能威胁到你不成?你若就这么走了,你那两兄弟不知道有多伤心……”

先将人留下来再说,否则不等迦蓝来,游戏就结束了,这样多没劲。

蔺沧溟眸光淡漠的扫过每个人的脸,最终什么也没说,弯腰走进了船舱。

澹台衍得意的朝晋王、禹王挑了挑眉,后者却双双无视了他,澹台衍自讨没趣,讪讪的摸摸鼻,“喂,现在怎么办?”

禹王冷冷扯动嘴角:“该怎么办还怎么办!”

“我能退出吗?”

想到这个男人发起火来的可怕后果,某男想要临阵退缩。

“可以。”

在澹台衍双眸冒光之前,晋王冷冷的看着他:“那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通知你的皇兄了。”

“你,卑鄙!”

澹台衍一噎,悲愤的瞪着晋王,晋王慢悠悠的抬了抬眼皮:“彼此彼此!”

“喂,你干什么去?”

禹王一个转身,就瞥到想要偷偷往外溜的夏侯菲,登时脸色不好看了:“赶紧坐里面去,船马上就要开了。”

夏侯菲撇了撇唇:“不了,我留在这里似乎不大合适。”

她眼睛没瞎,看得出来这几个男人是因为她的到来而争执,既然不受欢迎,再留下来岂不是掉价?

“怎么就不合适了?”

禹王飞快的朝船夫使了个眼神儿,想要伸手拉她,觉得不大好,只得命令静娴:“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带你家小姐进去?这里风这么大,她若是有个好歹,看你们如何交代!”

夏侯菲蹙了蹙眉,坚持己见的摇摇头:“殿下,上次谢谢您的救命之恩,待有机会再好好感谢您,今天就算了,我身体有些不舒服,先回去了,你们玩儿好。”

话落,朝他福了福身,转身就往船头走。

然而就在这时,船却驶离了岸边,待他们的船刚刚离岸,另一条船就开了过来,直接将岸口堵住,夏侯菲不悦的皱眉,看向船上的黑衣人:“停船。

我要离开。”

那些人仿若未闻,自顾自的忙起来。

“小姐,算了,既来之则安之,一年就这么一次,错过了真的很可惜。”

静娴在禹王的示意下,走了过来,轻声安慰。

夏侯菲瞥了眼船舱内的某人,心口憋闷的慌,却又不好发作。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