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77章 正文结局7(第1页)

得到自家相公全力支持的霏儿,总算没了后顾之忧,现在,她主要的难题放在了怎么样光明正大的从那些贵妇人身上下手?

思前想后,霏儿觉得,彩妆与服饰的搭配,更能引起她们的好奇心!

女以悦己者容,不就是这个意思吗?只有有了容,才能抓住男人的心,这些古代女人平日里的生活除了尔虞我诈外,最重要的,大概就是斗艳了吧?

那么,她要如何将这门技术,转化为手中的银子呢?看来,以身试法,即将起到最重要的作用!

一晃到了六月初,临月的夏季正式到来,让人真正的感觉到了闷热的季节里,她收到了来自平阳长公主的邀请,前去长公主府参加赏荷宴。

若是平日里,霏儿铁定会直接拒绝掉这种枯燥而乏味的聚会,可是这一次,她不但没有拒绝,居然还费心费力的捯饬自己的仪容仪表起来,看的身边的人都忍不住啧啧称奇!

霏儿却旁若无人的吩咐着自己的四大丫鬟:“你们今天不要跟去了,让苏兰、苏芳(二等丫鬟)跟着我去,你们四个去咱们的商行好好帮忙,过了今天,那些胭脂水粉、香水、头饰、金银饰品,包括之前制作的各种小玩意儿很有可能会大火一把,好好备货!”

静娴总算意识到她要做什么了:“莫不是太子妃您想要借此机会推广咱们店里的东西?”

霏儿一边整理衣服,一边漫不经心的道:“上次你家太子爷随便一句话就能带来那么多商机,我又怎能落于他身后呢?比起那些男人来,女人的钱才更好赚,告诉他们,价格什么的就按我之前定的。

至于绸缎庄那里,还是按单子一个一个的来吧!”

这样才更稳妥一些,衣服到底不比饰品,只要找对风格就行,衣服所牵扯的还有品味与码数。

“可是太子妃,这样一来,咱们的价格,是不是也太高了点?”

霏儿轻轻的弯了弯唇:“不会,真正喜欢它们的人,是不会在意价格的,更何况,我的那些东西,本身就值那么多,前些日子是推广期,过了那个期限,自然要提高上来,否则,咱们岂不是要喝西北风啊?”

话是这么说,可是,能行得通吗?静逸微微皱眉,抱着怀疑的眼神瞥了眼静娴,在得到静娴眼神示意后,不得不闭了嘴。

“这……,你们也太夸张了吧?今天若是这样子去了,还不得累死我啊?赶紧的,去掉,去掉!”

望着铜镜中那个珠光宝气的女人,霏儿差点没厥过去,开嘛玩笑?这样下去,不等她走到公主府,就累死了!

“若是都去掉的话,还怎么宣传?”

静雅小声的话让霏儿哭笑不得:“傻丫头,东西贵精不在多,放心吧,我自然有我的办法,就按平时的标准来这就行了。”

她今天的精心可是表现在举手投足间,绝不能让那些俗气的珠宝掉了价毁了计划!

好容易准备妥当的霏儿,终于启程了,好在公主府距离太子府并不算远,不过两盏茶的功夫便到了。

公主府一早就有人在迎着了,看到太子府的马车,立即回去禀报,所有人都好像商量好了似得,齐刷刷的出来朝霏儿行礼,这么大的排场,夏侯霏还是第一次的遇见,一时之间也是惊诧的不行,“大家都起来吧,快快请起!”

以长公主为首的众贵妇、郡主、公主们这才有功夫细瞧夏侯霏,这一看之下,不由惊呆了,虽说太子妃的美貌早已闻名天下,见过的人也是不在少数,但今日所见,却与往日有明显的差别,如果说之前的她是一种低调的脱俗美的话,今日的她,却是一种高调的惊艳美,两者之间的唯一差别,就是这妆容上的细微变化——

今日的霏儿身着清爽而亮眼的鹅黄色长裙,咋一看之下或许与平日里的众所周知的穿衣风格差不多,但若仔细一看的话,却发现并不是这么一回事,因为在黄色的长裙上,霏儿在不影响民风民俗的情况下加入了现代*芭比的可爱元素,在加之她今天令人惊艳的公主妆,整体看下来飘逸简单间带给人一种青春的活力与张扬,如此醒目靓丽的她站在一堆浓妆香粉间,成了最独到的一道美景!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