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79章 正文结局终(第1页)

因知道霏儿来自异世,所以在拿下这些没有人能认出来却被卖家告知是好东西的澹台瑾,首先想到的人就是她会不会认识?也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他才花高价买了回来,想着即便她不认识,留下来当摆设也是极好的,却没想到她不但认识,还如此的兴奋,可见这些东西并没有买错!

澹台瑾花费了近一刻钟的功夫才缓过了劲儿,看着自家女人笑靥如花的可爱模样,连他也忍不住怀疑,这些东西就真的那么好?可这上面的数字,到底都代表了什么意思?

霏儿看他一脸迷茫的样子,噗嗤一笑,拉着他坐下来,指着上面的阿拉伯数字开始讲解:“在你们这里,一个时辰,相当于我们那个时代的两个小时,两个小时呢,就是这上面所代表的1和2的想加……。”

花费了小半个小时,澹台瑾才总算搞明白了这些东西的用途,除了惊讶之外,就剩下了叹服:“这钱,果然没有花错,只是,你们那个时代的东西怎么会流落到这里呢?”

这也正是霏儿想问的问题,“那瑾哥哥又是从哪里搞到的这些东西啊?”

澹台瑾摩挲着下巴:“是金鎏宗的一些常年在外漂泊的海商,他们终年飘荡在海面上,靠贩卖海产以及其他商品营生,至于这些东西的来历,听说是无意间救了一些长相穿着都很奇怪的人,对方当做谢礼给他们的,但可惜的是听不懂他们的语言,以至于根本无法探索里面的奥秘,无奈之下,才高价转让了,我本来想既然这东西奇怪,我们这个世界的人都不认识,或许你会认识的想法才买回来的,没想到,还真的买对了!”

一听说‘高价’,夏侯霏眼睛一眯,立即紧张的问道:“你花了多少钱?”

“一千两。”

澹台瑾脱口而出的话,让夏侯霏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儿:“一千两?就只有一千两?”

“黄金!”

见隐瞒不过,只能老实交代。

“一千两黄金?天呐,这东西就算再怎么样,也不值一千两黄金啊,我,我肝儿疼,肝疼啊啊啊……。”

如此艰难的时候,他居然花一千两黄金买了个这么个东西,霏儿指着澹台瑾,为之气结:“你知不知道,你的一千两黄金,在我们那里能买多少这样的东西?”

“可这里毕竟不是你们那里啊,更何况,在这个世界,这东西,说不定就此一件,一千两黄金,要说,也不算贵啊!”

听了这火上浇油的话,霏儿气的抓耳挠腮:“你从哪里弄来的钱?”

澹台瑾刚想说从金鎏宗支的,可一看这女人的脸色,赶忙改口:“从金鎏宗借的!”

话落,有些犹豫的看着她:“你,不喜欢吗?刚刚,你明明很高兴来着!”

这女人,变得也太快了吧?

霏儿看着他那张略显焦急的俊脸,长吸了口气,缓缓吐出,无奈道:“算了,我不该这样说你,你说得对,在现代这些东西或许不值钱,但是在这里,却是价值无限的宝贝儿,刚刚是我不对,对不起!”

“真的?”

“真的。”

终于见到自家娘子认真点头的小模样,澹台瑾才总算松了口气:“那这东西……。”

“先收回库里吧,我已经习惯了这个世界的时间,换回去,还真有些不适应,还是等将来咱们再用吧!”

话音刚落,她才猛地想起这些东西的出处:“你说的那些海商,我什么时候能见上一面?”

既然是海商,还是终年漂泊在海面上的人,能遇见一些西洋人,似乎,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地球是圆的,他们不知道的未知大陆又何止这里一处呢?如若不是她来自异世,或许不会相信这些,可偏偏她自己经历过了这些灵异事件,那么,西洋人的存在也就说得过去了!

“你想见他们?那恐怕要等个一年半载了,他们刚刚启程,一时半会儿估计回不来。”

霏儿听完,虽然有些遗憾,但却理解的点了点头:“没关系,那就等等呗,下次,我想去他们那里看看,说不定有其他小玩意儿也说不定,最好,能有我们那个时候的种子,这样的话,可就发大财了!”

“种子?”

霏儿点点头:“现在跟你解释,你也只能想象,还是等见了他们在说吧,今天,真是意外的收获,瑾哥哥,不管怎么样,谢谢你的礼物,我真的好喜欢!”

澹台瑾心满意足的笑了:“喜欢就好,下次有好玩儿的,我会继续给你留着!”

投其所好,才是做夫君该做的,钱什么的由她去赚,这天下珍宝,就由他来挖掘好了!

——

随着两人**广告所带来的一连串热烈效应,霏儿的自信一路成满格状态飙升,为了拓展自己的领域,她不忘将皇宫这块儿大肥肉纳入自己的羽翼下,毕竟,皇商一词,可不只是说着玩玩儿的。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