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0074 情敌(第1页)

李挺接着冷冷地看了一眼叶天羽,沉声道:“你还看着干什么,出去做你的事。”

他心中已经对叶天羽判了死刑,必须让林无双开除他。

如果林无双不开除,他也得逼他走。

叶天羽微微地点头,不卑不亢,快步往外走去,说实话,他心里也很不爽,并不想呆这里。

看来自己的修炼还是没到家啊,这点小事都忍受不了,若这个女人是林无双,岂不是要发狂了。

“现在的年轻人,胆子真是越来越大。

你看他离开的样子,目中无人,狂妄极了。

这样的员工怎么能要,你去跟林无双说,立刻把他开了。”

李总很生气,这小子绝对有给自己戴绿帽子的倾向,虽然他自己现在都还没有得逞。

“嗯,好的,我一会就跟她说。”

方小芸的声音有些低小,显然有些害怕眼前的男人。

不过根据她的判断,林无双是一定不会开除叶天羽的。

……

叶天羽郁闷地出了办公室,正往回走着,突然看见钱小丽捧着大束的红玫瑰往前走着,目测差不多应该是九十九朵吧。

“小丽,男朋友送的?”

他眼看钱小丽走的方向竟然是林无双办公室方向,不由地故意问道。

“哪有,叶哥你乱说,人家还没有男朋友,也没有人追求呢。”

钱小丽清纯的脸蛋上红艳艳的,羞怯地回答,似乎在告诉叶天羽,现在可不就是等着你来追求。

“哦,那你手中的花?”

叶天羽问。

“你说它啊,这是别人送给林总监的。

以前也经常有人送花给林总监,后来几乎没人了,但最近一些天,每天这个时候都有一个男人送花给林总监了。”

叶天羽立刻不高兴了,妈的,林无双早已是自己预订的女人,脸上去笑了笑,说:“正好我要去见林总监,花给我,我帮你送过去吧,免得你麻烦。”

“你这不是回自己座位吗?”

两人可是正面迎上,路必然是相反的。

“我刚想起有件事要找她。”

叶天羽很自然直接从钱小丽手中接过花,说:“放心,你是不是拿了人家好处,我保证一定把花送到她面前。”

钱小丽脸不由地一红,没想到叶哥这么聪明,竟然猜到她收了好处,所以每次都一定送过去。

这样有关系有前途,不但聪明,还能力非凡的男人实在太少了。

不过她心中从没想过叶天羽跟林无双会有什么特殊的关系,毕竟追求林无双的公子那么多,林无双怎么可能会看上叶天羽。

叶天羽拿着花往前走,眼睛看到一张纸条,立刻从中取出一看,什么每天送你九十九朵,对你的爱天长地久的肉麻话,署名傅少阳。

不对,傅少阳,难道是他?他不由地浮现出了五年前的事情,当时是一个叫傅少阳的公子哥竟然在龙门的夜总会调戏,甚至想占有陪酒女。

叶天羽出现好说歹说,要给他换个更漂亮的,还包请客,可人家就是看中了陪酒女。

叶天羽火气一上来,自然狠狠地教训了他一顿,但很快就发现这个人青年身份非凡。

为了避免麻烦,叶天羽特意让人给傅大少拍了一部基.情大片,男猪脚就是在兄弟中找了一个好这一口的,女猪脚当然就是傅大少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