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0078 从不威胁人(第1页)

叶天羽当然不知道小剑因为这一句话想了很多,竟然都想到了如果他出山,小剑必然会为了他违背原则。

其实他只是说出了一句看透了的话,以小剑的性子,倒是迟早的问题。

因为他了解小剑,对敌人冷血,表情冰冷,但内心深处却有着正义之心。

叶天羽坐上了出租车,才想起刘菲菲说做完事一会下来,竟然一直没给他电话,拿出手机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静音了没听到,忙拨通了菲菲的手机号。

“菲菲,你到家了吗?”

“没啊,有一份演示文稿黄主管说明天一早销售经理出去宣传就要用,让我加会班把它做完。”

刘菲菲回答。

“什么?”

叶天羽心中一突,忙问:“你一个人吗?”

“不是,黄主管在等我的演示文稿呢。”

擦!

叶天羽差点直接爆粗口,等个屁,随便一个邮件或者明天早上交不就行了,忙提醒道:“我现在就回公司接你,你小心点黄主管这个人。”

挂了电话,他立刻加钱让司机加速。

“嗯,我知道了!”

刘菲菲忙高兴地点头,其实看到公司的人一个个离开,她也确实有些担心,毕竟黄主管看她的目光总是不对。

“菲菲,做完了吗?”

过了五六分钟,黄主管脸上带着猥琐的笑容走了过来,此时公司除了他们,已经没人了。

“马上就好!”

刘菲菲的声音很柔,很好听。

“哦……菲菲,其实留你下来,还有点事想跟你说一下。”

“什么事?”

“你很漂亮,我很喜欢你这样的女孩。”

黄不为看到刘菲菲弱弱的样子,立刻迫不及待地直入主题。

刘菲菲吓了一跳,忙说道:“黄主管,你在开玩笑吧,你可是有老婆的人。”

“什么老婆,就是一个黄脸婆,她哪能跟你比。

比起她来说,你就是天上那最美丽的星星。”

“菲菲,我对你是真心的。

而且你也知道我的能力,只要我一句话,立刻就可以让你升职加薪。”

黄不为主动地往前靠近。

“你想想,只要从了我,我可以让你吃好的,穿好的,还能让你升职加薪,给你开各种小灶,过着舒服的日子,多么美好啊。”

刘菲菲听完一点都不动心,而且吓得赶紧起身往后退,声音中有着紧张害怕,说:“你,这是公司,你别乱来。”

“对不起,我爱你爱得无法自拔,已经无法控制自己了。”

黄不为把恶心无耻发挥到极限,腿碰撞着椅子前进。

尤其是看到刘菲菲弱弱害怕的样子,他更加的得寸进尺。

刘菲菲看着一双越来越靠过来的爪子,怒斥道:“黄主管,请你不要再这样。”

语气虽愤怒,但听起来却如出谷黄莺一般的悦耳,根本起不到威慑的作用。

“菲菲,你别给脸不要脸。”

黄主管竟然直接翻脸了,威胁着说道:“你最好老实从了我,对大家都好。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