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51 终章之禁忌咒语(第1页)

“以万妖之灵的名义,蚀神豹,变化万千!”

帝寒抬起双手,嗓音嘶哑的说道。

话音落下的瞬间,于凤凌夜的周身突然涌现出一个个散发出血色光芒的五角星图案,一只只黑色头顶带着血色闪电标志的蚀神豹四面八方的五角星中涌出,与最初的那只蚀神豹一起,封锁住凤凌夜的所有退路,一层层的将凤凌夜包围在了其中。

张开血盆大口,头顶的血色闪电标志闪烁不已,狠狠的吞噬向了凤凌夜。

“哼,我倒是要看看,你都有些什么本事。”

凤凌夜怒喝一声,道:“阴阳之眼,冰天,雪地!”

气温陡然下降,下方的凤天城中的城墙之上刹那间结出了一层层坚冰。

“咔嚓咔嚓……”

一阵阵清脆的声音响起,一只只蚀神豹在极致的寒冷之下生生的被冻结成一只只冰雕。

可是,冻结只维持了片刻。

所有的蚀神豹便已恢复如初,全身散发出极为强悍的腐蚀之力,狠狠的朝着凤凌夜吞噬而来。

“什么?”

凤凌夜美目中闪过一丝惊异,她没想到极致寒冷之气竟然无法阻挡这些诡异的蚀神豹!

不敢怠慢,凤凌夜眼中带着狠厉之色,手中出现一只黑色独角,一闪之下化作了一柄符文闪烁散发出强大气息的尖刀。

“无上止境!”

“雷霆幻身!”

“阴阳之眼,冰天,火地!”

空间突然变得极为凝重,犹如天神威压,凤凌夜也在身形一闪之下,化作了数百个。

手持一柄柄闪烁着冰蓝色符文的尖刀,冲向那一头头的蚀神豹!

大雪纷飞,火海蔓延,两种极致的气息在半空中交织在一起,冰冻灼烧着一头头诡异的蚀神豹!

“砰砰砰……”

只眨眼间,那一头头诡异的蚀神豹已然被手持尖刀的凤凌夜击为碎片。

凤凌夜猛地看向全身尽皆隐没与黑袍之中的帝寒,他没想到帝寒的实力,竟然如此之强。

虽说她没有受伤,但是也稍显狼狈。

而这不过是帝寒的一次不算太强的攻击,足以说明帝寒的实力!

不过,震惊的却是并非她一人,此刻,帝寒的眼神中也满是震惊。

不可思议的说道:“怎么可能,那把尖刀到底是什么东西。

怎么可能攻击的了蚀神豹,腐蚀之力可是超脱于这个世间,最为诡异的力量。

几乎没有力量可以阻止腐蚀之力……”

“哼,没想到你的实力那么强!”

“我也没有想到,你竟然可以用一把奇怪的尖刀,破开蚀神豹!”

帝寒眼中依旧带着震惊的神色说道。

而围观的众人也都是极为震惊,这种级别的战斗,有些人可能终其一生都难以见到。

凤凌夜双眼变得极为冷漠,缓缓的合上了双眼,在她合上双眼的那么一瞬间。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