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9 梦浮公主(第1页)

“咳咳,我说昊穹,恐怕你的小王妃命不久矣。”

把贱贱解决了,两个人讨论起了正题。

墨昊穹闻言皱眉,道:“什么?说清楚?”

“恩,今天我看了,你的小王妃恐怕是身中剧毒,看上去健康,但是身体已经被掏空了,如果再不解毒,毒入骨髓,恐怕是神仙来了,都救不了她了。”

君笙把玩着手中的折扇,似笑非笑的说出这一段话,他就是爱看墨昊穹心急的样子,那真是太好玩了!

不过令他失望的是,墨昊穹没有他意料之中的心急,反而很镇定的看着他,说道:“既然你这样说,那就一定有解毒的方法。”

他太了解他这个师弟了,如果他没有完全的方法,恐怕打死他,他都不会说出来的。

不好玩!

君笙撇了撇嘴,在墨昊穹杀人的视线下,缓缓道:“方法也不是没有,不过却是要冒险些,要取得九尾银狐的第一滴血!”

“不过若是取不到,一年之后,那就真的是大罗金仙都难就她了。”

君笙摊了摊手,无奈的说道,他也不是不想救她,可是那是九尾银狐啊!

哪那么容易被抓到。

“不过你可以去思维街的佣兵红会去看看,指不定有关于九尾银狐的任务。”

似想到什么,君笙补充说道。

墨昊穹若有所思,眼中是不遗余力的关切,君笙好笑的想到,恐怕现在如果让他去摘天上的月亮,他都会去的吧!

墨昊穹眼中的狠辣一闪而过,这么致命的毒,怕是不是一日而蹴,中毒这么多年,必定和平襄侯府脱不了干系,真是太狠毒了!

君笙看到墨昊穹眼中的冷色,适时的开玩笑说道:“诶诶,我说昊穹,今天不是你的洞房花烛夜吗?都说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你行不行?不行我来!”

墨昊穹白了君笙一眼,显然这个话题转移的非常是时候!

墨昊穹沉声说道:“刚才她问起了她。”

“她?谁?”

君笙有点迷茫,被她和她给绕晕了,不过想了一会儿,他瞪大了眼睛,问道:“梦浮公主?”

“恩。”

墨昊穹淡淡的点头。

“哇,小王妃提起她干什么?难道是吃醋了?”

想起白天太子说起梦浮公主,君笙饶有兴趣的脑补,不知道那个小女人吃起醋来是什么样子的?

“不会是小王妃其实是喜欢你的吧?”

君笙脑补能力过强的提出了一个很不切实际的问题。

墨昊穹无语,说道:“你觉得这有可能吗?”

“咳咳,这个,呵呵,确实啊。”

君笙想了想,无语的干笑,这个可能性确实比较小。

看来,凤凌夜为什么要知道梦浮公主的事情,还是要以后再问了。

见问君笙也得不到什么答案,他也不想多在这个问题上纠结,起身走出了书房,还是去看看凤凌夜,问问她身体的情况,她自己的身体,她应该是最清楚的。

等君笙回过神的时候,墨昊穹已经走出了书房有一段时间了,他转头看向贱贱,想带着贱贱回房,但是当他走向贱贱待的角落,看见贱贱竟然在看春宫图,还对着春宫图猛流口水的时候,君笙简直是无语凝噎。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