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6 霸王硬上(第1页)

墨昊穹刚欲上前追击,猛地一低头却发现自己手中的火焰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跳跃虚空的火焰,细胞组织间有着一条条细微的裂缝,虽然非常不起眼,但却让墨昊穹幽深的瞳孔骤然一缩!

他猛地抬起头看着跳跃出数米在大口喘息的凤凌夜,心中骇然,短短一些时日不见,她此时的竟然是越来越强,而且,周身散发的光芒也是愈发的诡异起来!

看着此时已经非常吃力的凤凌夜,墨昊穹缩着眸子,心中暗暗地想着,若是此时不好好管教管教她,日后就真的非常难以征服了。

周身气息一凛,火焰中不起眼的裂缝瞬间便消失了,墨昊穹身体微弓,全身力量瞬间爆发出来,箭步移动,身影鬼魅般消消失。

立于不远处的凤凌夜一直注意墨昊穹的动向,眸子里消失的墨昊穹,她正要转身朝另外一边躲开,墨昊穹的身影悄然浮现,手肘落向她的肩膀之处!

幽幽的光芒,炽热的火焰,若是此时落下,凤凌夜定然要倒地不起,但她也不是吃素的,虽然惊骇他的速度,但在他手肘即将落下之际,她反手顺势而上,郤縀影格挡在他的手肘正前方。

手肘正欲洛下,一条柔软无骨般的臂膀游走在她纤细腰肢上,力量一甩,凤凌夜的娇躯不受控制旋转起来,几个跌跌荡荡之后,又再次被墨昊穹挽入怀中。

叮!

郤縀影掉落在地面上发出一道清脆的响声,虽然凤凌夜此时实力有所精进,但是,与墨昊穹想比较起来,她却是略逊一筹了。

在被墨昊穹这样几个来回旋转之后,凤凌夜的脑袋已然晕眩不已,难以控制住方位!

墨昊穹冷眸一缩,面具之下闪着冷冽气息,双臂似藤蔓般挽住凤凌夜的娇躯,快步移动,片刻便将凤凌夜稳稳按在床上,欺身压进,二人身躯纠缠在一起。

此时,凤凌夜才后知后觉回过神来,左手划手为刀向着墨昊穹的脖颈间猛地劈去。

墨昊穹阴冷的脸庞拂过一丝弧度,左手顺手一撵,将她的手稳稳按在床板上。

一攻失策,另外一边凤凌夜右手猛地轰下,刚刚横过虚空,却又被墨昊穹的右掌牢牢定在了床板上,可是凤凌夜却丝毫没有放弃攻击,双腿向上一扬,便欲对着墨昊穹的后背踢去。

墨昊穹不紧不慢,脸色依然,双腿微微一张,不费吹灰之力将凤凌夜双腿夹住,身体完全压在凤凌夜的娇躯之上,二人一上一下停顿了数秒,凤凌夜呼吸慢慢的变得沉重起来,滑嫩如丝般的鼻翼宛若一只蜕变的灵碟张开双翼,一张一合,正欲起飞。

夕阳潮红,窗榻半掩,偶尔调皮的红光跃进房间,蔓延在房间每个角落,微风拂过,房间之内,姹紫嫣红的色泽恍如流水反动着阵阵涟漪,在晚霞辉映之下波光粼粼。

沉浸久了的房间,泛起阵阵春意。

“没想到你的兴趣还真是特别,真是广泛!”

过了数秒,凤凌夜吃力抬起头看着墨昊穹,嘴角扯过一抹阴冷的弧度,冷笑着说道。

话音落下,她那阴冷冰寒的脸面宛若冬日绽开的桃花,雪地残阳,眼眶之下,莹白如雪的肌肤之内竟然隐隐有着些许暗红在蠕动,似精灵粉面桃花。

特属女性敏感的表情变化,对于墨昊穹而言自然被忽视了,他那银色的面具在夕阳透入的晚霞中显得非常的耀眼,夺目,如流水般的双唇微动,话音轻动:“那我便让你见识见识真正的广泛!”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