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0 疯狂王妃(第1页)

规律生活,凤凌夜回到房间之后打坐在床上,运转周身气息,停顿丹田,散于全身,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看来想要变强却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艰难。

躺在床上,上一世自己之所以能够驰骋沙场便是不断的与人对决,加以来提高自己,所以身体变得格外的柔韧,全身的力量可以顷刻间爆发。

翌日,清晨。

凤凌夜端坐在床上,运转周身力量在修炼内敛气息,整个人分外出神,约莫一刻钟过后,她才是缓缓睁开双眼,简单吃过早餐来到院中,看着正在进行晨操的侍卫,她的手不知觉的动了动,心痒痒的。

行至上前,踏出两步,出现在众人眼中,众人看见凤凌夜立时停止了所有动作,恭恭敬敬的敬礼整齐喊道:“王妃早!”

凤凌夜脸上没有半点表情,冷冷的注视着他们,一个个细细的打量起来,半响不言不语!

众侍卫看着不说话的凤凌夜心中也没有多大惊讶之意,平日里王妃便少言寡语,不然,也不会在大婚之际被人误会为哑巴新娘。

不过,此时他们看着王妃那凝着柳眉的神情心头却是有着一阵阵难以言喻的古怪感受。

果然,在所有人顿住呼吸的时候,凤凌夜忽然说道:“你们,陪我一起练练!”

众人闻言顿时一阵打颤,面面相觑,大脑短路了片刻之后所有人都是轰地一声跪倒在地面上,身体不断的颤抖的,犹如惊弓之鸟。

凤凌夜看着他们,眼神之中没有一丝感情,微一踏步,立在他们的身前,瞳孔间射出一道阴冷的气息,如死神的锁链收割他们每个人的灵魂。

他们之中,前面的一个侍卫颤抖的抬起头,铁青的脸色,求饶的对着凤凌夜说道:“王妃息怒,我们就算是有十个胆子也不敢对你动手啊!”

“哼!”

凤凌夜看着他们刚刚还雄赳赳的样子,此时却全部趴倒在地面上,冷哼一声,眼神露出凶光,周身杀意盛然。

他们颤抖的身体感受到这股强悍的杀意之时,皆是不由得感觉浑身从头凉到脚,整个人就像是被掏空了一般,生命都被掌握在别人的手上。

所有人看着凤凌夜心都快要提到嗓子眼了,近日来她的名头已经大造,虽然私底下他们有议论是否属实,但此时真正面临凤凌夜他们却都是颤抖的看着她。

虽然此时他们不清楚凤凌夜的实力,但周散发出来的浓浓杀意却令他们浑身发毛,这种来自精神的压制,已经令他们崩溃了。

一道道颤抖微弱的声音,凤凌夜冰冷的目光扫过他们的身上,不带一丝感情,周身散发出来的气息潺潺蠕动,片刻,她的身影悄然消失在原地。

嗤!

当凤凌夜的身影再次出现,郤縀影依然悄然浮现,抹过虚空,皮开刺耳声响起,其中一个侍卫血液浅浅流出来,贴在皮肤表面,一阵蚂蚁撕咬的疼痛感弥漫全身。

哗!

立时,所有人顷刻间全部站起,看着那名被凤凌夜所伤的男子,他们皆是畏惧的向着方圆十几米之外迅速散开,他们看着凤凌夜鬼魅般的身影皆是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目光惊恐的注视着那名侍卫和她。

那名侍卫疼痛感过后,鲜血止住迅速风干,入肉一分,伤皮不伤筋,如此精准的控制力,那些闪开的侍卫再无怀疑凤凌夜的实力!

“难道你们认为不还手我就会停止攻击么?”

凤凌夜嘴角扯过一抹冷笑,表情冰冷的注视着他们,低声喝道!

语罢,她的身影再次翻起,转身侧面,翻手顺过郤縀影,寒芒闪过,血光凝现,一条伤痕在那名侍卫身上悄然浮现,刺痛的疼痛感对他而言并没有大碍!

那名侍卫原本惊恐的眼神看着凤凌夜,也是冷静下来,目光一沉,看着自己手中的伤痕,已经知晓凤凌夜无意伤害自己,于是便胆大起来,欺身而上,反手暴轰下去,粗壮的臂膀如千年藤蔓轰向凤凌夜的肩背之处。

呼呼~

破风声响起,掠过凤凌夜额间的发丝,露出那莹白如雪的面容,表情冰冷刺骨,神情微地勾起一丝笑意,迅疾,她抬起玉足,腰肢猛地发劲,腿部淡淡的光华正中那名侍卫下怀!

砰!

沉闷的肉质声轰然响起,那名侍卫被踢出了数十米之外,撞在墙上面红耳赤,捂着胸口再难以站起!

数十米之外,其余侍卫面面相觑,看了看那倒地的侍卫,再凝视着凤凌夜,旋即,他们皆是身体一动,一个小分队数十道身影形成一个包围圈将凤凌夜围绕其中。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